【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張芸京Xmas想告白,「當面說『I Love You』一定會成功!」
潘裕文想去下雪的歐洲過節,花錢喝紅酒開跑車,期待異國豔遇
 
【花旗星願聖誕節 - HITO愛連線】Hit Fm OPEN STUDIO Live現場,從12/15-12/21(週一至週五19:00-21:00 / 週六、日15:00-17:00),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廣場,每天兩小時現場連線節目,雙DJ天天專訪兩組人氣歌手。今(12/15)下午3-5是由「嗑音樂」Austin與不累 DJ趙之璧聯手主持,第一個小時邀請到張芸京,除了分享聖誕節心願,順道邀請大家在12/23(日)晚上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我陪你】演唱會和她一起同樂。張芸京今年Xmas的心願是求愛,「我覺得聖誕節是個告白的好時機,當面對喜歡的人說『I Love You』,成功的機會一定很大。」至於是不是真的計劃在今年Xmas告白,她害羞地避而不答。而潘裕文則表示很想去會下雪的歐洲,花大筆鈔票,開跑車、品紅酒,最好能有異國豔遇!
 
對於12/21是世界末日的傳言,張芸京始終不相信,「因為12/23大家都要來看我的演唱會。」而且未信主前她其實都不太注重聖誕節,但今年聖誕節前夕竟顯神蹟,因為上通告前她驚覺放在口袋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沒想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後中途折返送回,讓她感動不已。最想推薦的聖誕歌曲是《小女孩》專輯裡的「喘息」,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適時地給自己喘息的機會,好好地放鬆。而12/23演唱會上,她除了會翻唱經典歌曲「我願意」,也會邀請到一組高中生,組成百人唱詩班共同表演。
 
而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Listen to clock 聽克拉克說》的潘裕文,尺度大開,話匣子停不了!期待有一天能到下雪的歐洲過Xmas,單身的他更期待能在當地有浪漫的異國豔遇,「我也希望能花大錢開跑車,品嚐名貴的紅酒。」不過,小時候其實都不太期待聖誕節,「因為以前都是過行憲紀念日。」直到高中時,妹妹買了聖誕樹後,兩人一起佈置甚至交換禮物,才真正感受到過節的氣氛,不過才維持將近兩年兄妹倆就宣告放棄。在他的印象中,收到最特別的禮物,莫過於有一回去香港表演時,貼心的歌迷特別送他一隻專屬於他的泰迪熊,「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Peter Pan,歌迷就以《小飛俠》中的小精靈作為靈感來源,在熊上面裝上翅膀。」
 
【花旗星願聖誕節 - HITO愛連線】Hit Fm OPEN STUDIO Live現場,12/16(日)下午3-5邀請到的來賓是剛服完兵役的Bii及剛發行新專輯《回到未來 Back To Wonderland》的方大同,歡迎大家前來現場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