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老趣味.新收藏
『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
SEIKO高科技電泳顯示技術
詼諧逗趣演繹日本超經典動漫 限量發行
 
 

日本鐘錶產業龍頭品牌SEIKO,今日(12/14) 推出跨世代經典的『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將活躍於五年級生兒時回憶的『俠盜魯邦三世』,以最新的技術與活潑詼諧的表現方式,呈現在新生代年輕人所喜好的個性化腕錶上。限量發行的『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搭載由SEIKO獨家應用的EPD( Electrophoretic Display )電泳顯示技術,高達300dpi的超清晰解析度,呈現完美高畫質,讓詼諧的動漫人物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地在手腕間做變化;五種時間顯示模式,配戴者能依自己的喜好與心情做變換;環保太陽能機芯,日常配戴即可自動充電,滿電狀態可連續使用6個月不需再充電,啟動省電模式更可達到41個月不充電的低耗能狀態;具備電波自動校時功能,除能接收日、美、德、英五局電波外,會於每日凌晨2、4時自動電波校對時間,無時無刻掌握最準確的時間脈動;此外具備世界時區、兩地時間、萬年曆、鬧鈴等功能,相當具有實用價值。『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有「正義紅」及「酷炫黑」兩種款式,全台限量分別為200與300只,即日起於SEIKO全省形象店首賣。

( 錶款型號: 左圖SBPA005J ; 右圖SBPA007J )
跨時代經典 大盜魯邦三世逍遙舉手之間
 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的動漫「魯邦三世」於1967年問世,是由漫畫家「加藤一彥」所創作,1971年改編為電視影集動畫後一炮而紅。1979年12月成功躍上大螢幕,由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改編成「俠盜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風靡全日本,正式成為日本經典動漫的代表作之一。「魯邦三世」的故事內容是描述怪盜紳士魯邦一族的第三代繼承人「魯邦三世」,擁有智商300的天才頭腦,是個逍遙且極具正義感的小偷,精通藝術性的盜竊技巧。他與嗜好煙酒的槍手「次元大介」、為之鍾情的神秘女盜「峰不二子」、精通居合斬的第十三代「石川五右衛門」以及常因為眨眼工夫就被魯邦逃脫而苦惱的「錢形警部」,共同上演了一部怪盜喜劇,其幽默風趣的詼諧風格,擄獲廣大粉絲的心。
2011年是魯邦系列電影上映40週年紀念,在日本不但再次上映劇場版以及電視動畫,更與SEIKO合作限量發行極具代表性的『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魯邦三世」劇情中的五位主要角色,都活靈活現地在腕錶中以13種圖樣呈現,活潑地詮釋不同的時刻(1-12時,24時),讓時間的呈現趣味橫生,動漫迷也可藉此感受在正義與惡勢力對抗之間永遠不失去的純真情懷,個性感猶然而生。

( 五種時間顯示模式 )
             
超高解析EPD電泳顯示技術  生動演繹流暢閱讀
由SEIKO獨家開發應用在手錶上的EPD( Electrophoretic Display ) 電泳顯示技術,是一種以電子墨水顯示畫面的特殊技術,相較於傳統的LCD製錶技術,EPD電泳顯示技術提供了更加細緻以及高對比的顯示,除了解析度達到300dpi外,更提供4種灰階顯示以及LED夜光功能,提供視覺更加柔和流暢的閱讀享受。獨特矩陣排列系統,讓顯示內容不受限於區域系統的制式數字及形狀。此外,EPD電泳顯示技術是利用大約與人類頭髮一樣細的微型膠囊以矩陣的方式排列而成,每個膠囊內有帶有正電的黑色粒子以及帶有負電的白色粒子漂浮於液體中,依照表面電極的互換,而呈現黑白不同的色彩變化,提供更加細緻及流暢的影像變化,展現更加生動活潑的影像內容。

( 圖為EPD顯示計數: 次膠囊定位實現高解析度 )

環保太陽能電波功能  節能減碳對時零時差
    『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搭載了環保太陽能電池,可藉由一般配戴時的光照達到電能的儲存,省去了換電池的麻煩,利用天然光照能源更能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滿電時可維持9個月的電能,開啟省電模式,更可提供長達41個月的電能儲存。具備電波偵測自動對時功能,可接收日、美、德、英五局電波,於每日凌晨2時及4時自動做時間調校,無時無刻掌握最精準的時間脈動,更可隨時切換世界32個城市的時間,並在地圖上顯示城市所在地點,讓商旅人士方便運用於來往不同城市時的時間變換。本次推出紅色及黑色兩款限量錶款,紅色限量款的搭配紅色合成皮錶帶,全台限量200只。黑色限量款則為黑色電鍍不鏽鋼錶帶,全台限量300只,皆於SEIKO全省形象店獨家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