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只有“她”才懂  生理期時好姐妹in、情人out?
靠得住號召純白女孩們   今冬第一場聖誕「純白体驗自信派對」秀出真我自信色彩!
 
 

每月報到一次的「好朋友」,除了讓多數女孩子覺得不舒服,更可能會大大影響女生們的心情和自信心!根據知名衛生棉品牌靠得住所進行的一項網路調查顯示,雖然大多數女性朋友在選購衛生棉時會以「瞬間吸收、不回滲」為優先考量,但仍有近九成的女性在生理期時曾有過外漏的經驗,此外,86%的女性在生理期時會因無法盡情地打扮自己而自信缺缺。

為了讓女孩們在任何時刻都能展現最真實的真我自信,靠得住純白体驗特別選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今冬第一場聖誕「純白体驗自信派對」,邀請純白好姐妹翁滋蔓和梁心頤(LARA)共同出席,與純白自信女孩們一起站上伸展台進行走秀,展現女孩們的自信真我風采、提前與姐妹淘度過專屬女孩的白色聖誕節!

女性生理期自信心大調查  「好朋友」來訪沒自信!
由靠得住品牌公佈的這項針對台灣地區500位女性消費者的網路調查發現,雖然「瞬間吸收、不回滲」是女性在選購衛生棉時的第一考量,但仍有近九成的女性在生理期時曾有過外漏的經驗,94%的女性在生理期到訪時基於安全考量會選擇穿著深色寬鬆的褲子,但也因無法盡情打扮自己而感到沒有自信。此外,也有78%的女性在生理期那幾天會因缺乏自信而不想從事戶外活動。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裁陸韋彤(Varaporn Dhamcharee)表示,「靠得住品牌身為女孩們最親密、最靠得住的好朋友,我們深知女孩們在那幾天最想要的潔淨感,長期以來,靠得住純白体驗時時刻刻都陪伴在女孩們的身邊,支持女孩們展現真實自我、綻放女性自信,並成為眾人目光焦點!」陸韋彤進一步表示:「針對女性朋友的心聲,我們特地首創研發『超吸洞』設計產品,獨特的中央洞型設計讓女孩們可以在生理期間保持潔淨,並感受超強瞬吸力所帶來的乾爽!有了靠得住的貼心陪伴,所有女孩們在任何時刻都能盡情地打扮自己、展現最自信的自我。」

「好姊妹」才是自信動力  純白好姐妹翁滋蔓、LARA現身說法
除了在生理期較沒自信,靠得住調查也顯示,有四成的女性覺得在生理期時,堅定的友情比甜蜜的愛情更能讓人提升自信!而女孩們在這個時期最想看到的人排行榜第一名竟是姐妹們而不是男朋友或老公,換言之,相較於其他對象,「好姐妹」是女孩們在生理期間最能倚靠、並讓自己提升自信、展現自我的對象。

為了進一步分享好姊妹相伴所帶來的自信,靠得住純白体驗在聖誕佳節時特別舉辦「純白体驗自信派對」,並邀請翁滋蔓和LARA兩位好朋友帶著20位自信女孩們一起提前度過白色聖誕、秀出自信。現場翁滋蔓和LARA分享說,兩人感情好到可以掌握對方每次生理期的時間,即使工作忙碌,在彼此生理期時一定會傳簡訊提醒對方喝熱可可,LARA還透露,「有一次小蔓還特地在我生理期時請朋友幫忙送熱飲來給我,讓我覺得超感動超貼心,好姐妹這種小小的舉動,真的可以讓生理期的不舒服都跑光光!」

也因此,第一次因為女性衛生用品而首度同台的兩人都異口同聲的說,生理期的時候,跟好姐妹相處會比跟情人在一起還要放鬆跟開心,因為只有同樣身為女孩的好姐妹才能體會生理期的不適,所以可以盡情的做自己,而且跟好姐妹相處,才能毫無保留的展現真我自信的一面,兩人都說「跟對方在一起可以不計形象逛地攤、殺價,也會盡情的聊天、開懷大笑,這種真實、自信的感受是與情人或其他人相處時較難感覺到的。」

靠得住純白体驗創新超吸洞  全新上市
靠得住純白体驗深入傾聽女性朋友的需求,了解女性在生理期希望隨時保持乾爽、並且不用擔心外漏的心聲,推出獨創「超吸洞」設計,水分進得去出不來,量再多也能瞬間導入底層不外漏,獨特中央洞型設計的超強瞬吸力,更能讓女孩們在生理期間保持乾爽潔淨,讓女孩們隨時隨地展現自信亮麗真我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