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深坑福容 發表2012華麗婚宴場地
阿基師率領主廚團隊 打造完美婚宴
 
 

全國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福容大飯店,全省共有12家據點。預期2012龍年將有另一波結婚潮,旗下深坑福容今(12/15)發表全新宴會廳,華麗挑高婚宴場地、專業數位硬體設備以及由行政總主廚阿基師率領的專業主廚團隊,為您打造最難忘的美麗回憶。

深坑福容今發表浪漫、專業婚宴場地以及唯美西式wedding show,由新人緩緩踏上金色地毯,交換愛的誓言,共同切下象徵永恆的甜蜜蛋糕,活動由行政總主廚阿基師現身帶來最高潮,而向來是婚宴嬌客的阿基師也熱力推薦自家飯店,邀請新人到福容來享受高規格卻價格實惠的婚宴服務。華美的場地、浪漫的花藝佈置、豐盛創意兼具的佳餚,讓參加的貴賓與媒體朋友都融化在甜蜜的氛圍中。

浪漫唯美wedding 為新人營造溫馨感
擁有浪漫的婚禮是新人最期盼的人生大事,深坑福容為新人捎來幸福訊息。鄰近信義快速道路,距離台北市只要15~20分車程,即可抵達飯店。飯店外觀沉穩大器,內裝典雅時尚,宴會廳佔地206坪,挑高4米5,全場可容納46桌,並可同時容納4個廳別。專業打造高規格聲光效果,擁有百萬級專業音響,16組電腦燈,並擁有6組大型投影螢幕,最大尺寸為150吋,可同時切換6個不同畫面,並可支援至720dpi解析度,亦可全程紀錄新人進場畫面,讓親友同時分享新人的喜悅。

另由國宴名廚阿基師率領的專業主廚團隊,為您量身打造豐盛佳餚,媲美星級的細心體貼服務,華麗的宴會場地,便捷的交通,具競爭力的優勢價格,讓新人不用再尋尋覓覓,省卻大半荷包,仍可享受頂級婚宴服務,擁有一生最美的回憶。

迎接強強滾龍年婚宴市場,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是新人宴請賓客的最佳選擇。

關於深坑福容:
福容大飯店 深坑緊鄰高速公路交流道及辛亥、信義快速聯絡道入口,不到十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台北市政府、信義計畫區及101大樓;並可迅速到達南港、內湖與新店等工商業區、鄰近深坑老街、木柵動物園及貓空等名勝,美景、美食與風土民情兼具,優閒氣韻自成一格,一舉網羅生活、旅行雋永美好滋味。
規劃317間精緻客房,並設有福園中餐廳、田園咖啡廳及宴會廳、會議室,休閒設施包含健身房、游泳池、男女三溫暖、SPA等,是繁忙的都會生活中放鬆身心之世外桃源;堪稱信義計畫區周邊,最為時尚奢華之觀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