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J女郎昆凌自爆睫毛太長險遭火燒!
小露性感化身魔幻甜心秀魔術 打敗眾女星登基受封”睫毛女王”
 
 

新任J女郎昆凌近期身價水漲船高,活動出席、代言不斷,身為彩妝品牌戀愛魔鏡代言人,本次出席新品睫毛王睫毛膏全球首賣記者會,號稱是聖誕假期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特地以一襲平口黑色蕾絲洋裝化身魔幻甜心,獻出魔術處女秀,當天更被廠商受封為“魔幻睫毛女王”,展現魔睫的魅力!

魔幻甜心昆凌魔術處女秀 力求完美苦練多時

身為代言人,為配合新品設計靈感及當天記者會現場魔幻氣氛,昆凌特地苦練神奇幻術,將平面紙板的睫毛,透過靈巧的雙手一揮,睫毛逐漸增長變成立體睫毛魔術秀”,雖然是首度公開表演魔術,但昆凌的手法毫不生澀,賣力演出令人驚豔,令人不禁好奇是否本身就有魔術天份,昆凌害羞表示:「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演魔術,真的好緊張! 但是是因為先前很努力的排練,才可以完美呈現立體睫毛魔幻秀」 !

昔日火燒長睫毛險成“無睫人” 今打敗眾女星受封“睫毛女王”

昆凌因為洋娃娃的美麗大眼和長睫毛深獲廠商青睞,這次代言睫毛膏新品,強調打造激長、粗黑、超濃密的的魔幻睫毛,本身即擁有超長睫毛的昆凌,在現場也自爆睫毛過長的小糗事:「之前慶祝生日時,因為太靠近蛋糕,吹生日蛋糕蠟燭時差點火燒睫毛,還被朋友笑說差一點就變成“無睫人”,真的好糗! 」 記者會上,人氣攀升的昆凌因為擁有亮麗眼神和魔幻長睫毛,廠商特地受封她為「睫毛女王」,打敗眾女星成為睫毛之最,為凸顯女王氣勢,廠商還安排撲克牌軍團獻上權杖、簇擁登基,聲勢浩大!

手持MJ王牌不當J女郎 如Joker多變不怕素顏

記者會當天,昆凌眼角貼上“MJ“字樣,被追問時笑說:「其實這是代表撲克牌裡的Joker王牌! 也是睫毛王的設計主題,因為Joker本身就是變化多端,希望我也能和Joker一樣,每次都能展現多變的造型、才藝或樣貌給大家!」昆凌也分享從小因閃閃濃密長睫毛受到不少寵愛,而身為代言人的她本身最自豪的就是睫毛,天生麗質很幸運不用特別增長或保養,即便素顏也常被追問是擦哪一個牌子的睫毛膏,因此自從代言戀愛魔鏡之後,就順理成章推薦代言的產品給身邊的姐妹們,更表示:「只要擁有一支效果好的睫毛膏,就算是素顏出門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