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當經典遇上卓越  追求完美信念一致
華裔國際巨星楊紫瓊  出任法國嬌蘭全球品牌大使
 
 

1828年成立巴黎香榭里舍大道68號,至今擁有183年香氛保養與美妝歷史的法國嬌蘭GUERLAIN,隆重地宣佈:將由在國際影壇擁有卓越成就的華裔巨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擔任嬌蘭首位亞洲出身的品牌大使(Brand Ambassador)。在未來,嬌蘭也將透過楊紫瓊的不凡經歷以及熱愛法國文化的背景,成為法國嬌蘭與亞洲市場的橋樑,加深品牌文化的溝通。

嬌蘭CEO洛朗鮑伊特(Laurent Boillot):「楊紫瓊不僅擁有美麗外貌,她所散發的高貴氣質更襯托出女性追求卓越的信念!我們很高興有這份榮幸宣佈由她擔任全球品牌大使,捍衛美麗的同時,展現法國嬌蘭優雅的品牌特質!詮釋嬌蘭183年悠久歷史以來的創造力、追求卓越、以及無與倫比的美麗精神。」

楊紫瓊傑出的國際影壇成就,正如同法國嬌蘭承襲品牌的歷史價值,並不斷開發出精緻且具當代頂級奢華意涵的産品。除了保養與彩妝,楊紫瓊也將致力於把嬌蘭自1828年以來,在香水領域的成就傳遞給台灣的消費者,同時展現嬌蘭追求完美的精神!
追求完美精神下 致力於挑戰不凡
楊紫瓊與嬌蘭的首次合作:擔任蘭鑽精萃再造系列代言人
183年來,嬌蘭延續著香水世家的傳統,開創了無數永恆經典的劃時代產品。歷任五位調香師以極緻的香水工藝,創作800瓶以上的香水,其中1925年由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先生所調製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淡香精,享有全球四大名香之一的美譽;1870年,嬌蘭推出首款圓管狀唇膏「勿忘我」,創造出全世界首支管狀口紅。1936年,嬌蘭再度掀起唇膏革命,推出全世界第一個無蓋設計、半自動設計的Rouge Automatique。可見嬌蘭在美妝與香水領域的不凡成就。同時嬌蘭也首創精品級保養品概念,推出頂級抗老精品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精心打造尊貴奢華的包裝且帶有嬌蘭獨特香氣;將稀有頂級的成分與極緻精品般的外觀完美結合,締造美妝界的精品典範,將保養品市場帶入全新的紀元。

楊紫瓊日前於法國的嬌蘭品牌大使發佈會上表示:「我一生都在追求完美,也非常崇敬正直、堅持最高品質的工作夥伴。嬌蘭完全體現了這些精神,所以,能擔任嬌蘭的全球品牌大使,對我而言是極大的殊榮。我很開心能將我所熱愛的法國文化,以及嬌蘭的核心價值介紹給全世界,特別是我的家鄉亞洲」。

因為嬌蘭與楊紫瓊有共同的信念,對完美的堅持永不停息,所以楊紫瓊也將出任嬌蘭頂級保養「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的代言人。嬌蘭投入超過十年時間深入研究並復育稀有的蘭花品種,跨越歐亞成立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ORCHIDARIUM),將最珍稀的抗老成份,注入在「蘭鑽精萃再造系列」中,這是在對抗老化議題上,最高境界的追求。所以,由同樣追求卓越的楊紫瓊來代言,再適合不過。
楊紫瓊Michelle Yeoh風靡全球的精湛演技,影壇成就非凡!
楊紫瓊為國際影壇上眾人熟知的華裔演員,她以飾演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與007【明日帝國】中的龐德女郎揚名國際。1984年楊紫瓊踏入香港影壇,頂著馬來西亞小姐的頭銜,參加香港喜劇電影【貓頭鷹與小飛象】演出。很快地,許多導演相當欣賞楊紫瓊漂亮的武打動作與外型,隨後楊紫瓊領銜演出多部動作片,包括【皇家師姐】、【中華戰士】、【皇家戰士】、【超級警察】等。楊紫瓊雖以動作片成名,但也演過不少極受好評的劇情片,例如在眾影展中皆獲佳評的【宋家王朝】中飾演宋靄玲的角色,並於1997年以該片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的楊紫瓊,2001年演出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讓她攀上國際影壇的一股高峰,榮獲當年台北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及英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更贏得英國艾瑪獎(BT Emma Award 2001)最佳女演員的殊榮,樹立影壇巨星地位。但楊紫瓊謙虛表示:「只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我工作的目的並非是為了想要成功,而是竭盡所能努力做到110%的投入,讓觀眾看到高品質的電影,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楊紫瓊2011年最新作品是由國際名導盧貝松導演:《翁山蘇姬(暫譯) The Lady》。電影講述緬甸國父翁山將軍之女翁山蘇姬,如何從英國牛津郡一個小婦人,成為對抗緬甸軍政府的國家民主象徵,盪氣迴腸的革命鬥志。為了演好面容溫婉、內心堅強的翁山蘇姬,楊紫瓊花了3年時間準備,期間也專程到緬甸與翁山蘇姬同住2天,還特別學習緬甸語。隨著這部影片在國際各影展大放異彩,楊紫瓊同時也將展開身為嬌蘭品牌大使,於全球擔任起嬌蘭與亞洲消費者之間橋樑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