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tvN 「K-Pop獵星行動」
台灣2代表正在韓國特訓  角逐 11搶1
可望成為4 MINUTE 、 BEAST師弟妹

精彩激戰過程  12/31 晚上8點 台灣數位平台看得到!
 
 

上個月在tvN舉辦之「K-Pop獵星行動」選秀活動中脫穎而出贏得代表台灣的管煜正和陳盈燕,已在韓國展開特訓、與亞洲其他國家代表,共同角逐11搶1的激烈競賽!在訓練期中,師姐4 MINUTE的祉潤、昭賢還有CUBE經紀公司社長洪丞成,特別到場探班,鼓勵2位台灣代表。首次面對面看到偶像的管煜正與陳盈燕,又驚又喜,直呼跟偶像握的雙手,都不洗了!兩人私下互相加油打氣,期許台灣代表能贏得成為CUBE經紀公司旗下的”練習生”的資格,未來有機會出道成為4 MINUTE 、 BEAST的師弟妹,這也將是首位經過正式選秀節目而成為韓流明星的台籍藝人!。

tvN於台灣所舉辦之「K-Pop獵星行動」選秀活動,11月初贏得代表權的管煜正和陳盈燕,已在韓國與港、星、菲、泰其他四地的代表,共同進行特訓,接著在電視舞台上一決高下,角逐11取1的激烈競爭!「tvN K-Pop獵星行動」活動是由tvN頻道和知名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合作舉辦,針對台灣等亞洲五大地區所徵選出11位參賽者,目前已經展開激烈選拔賽程。

日前,4 MINUTE兩位成員-祉潤與昭賢,陪同CUBE Entertainment社長-洪丞成,特別前往亞洲參賽者的訓練中心,探訪台灣代表,兩位甜姐兒以前輩的身分,鼓勵他們要努力勇敢追求夢想!祉潤與昭賢大方與2人握手,讓管煜正開心得大喊,不要洗手了!

16歲的管煜正和15歲的陳盈燕,都是首次隻身前往韓國參加選秀節目,進入傳說中嚴格訓練課程,兩人都大呼韓國人訓練與標準,真的都很嚴格,一早從9點開始練習到凌晨4點,整整19個小時馬拉松練習,真是嚇壞了兩人。管煜正表示語言的隔閡,是最大障礙,目前他正在勤練韓文,以便能夠精準聽懂訓練”指令”。 對於陳盈燕來說,一場臨時抽考的舞蹈題,表現得不夠理想,因而首次偷偷落淚。由於陳盈燕外表像極了潤娥,出外吃飯,都驚動”阿珠媽”(餐廳大嬸),來跟她打招呼,說她實在太像潤娥了呢,知道她要來韓國比賽,也主動替她加油!

「K-POP獵星行動」全程選秀過程,tvN錄製成選秀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上8:00於台灣數位平台的tvN頻道播出。明年後,也將會在Channel [V]排播。台灣觀眾可以透過Kbro凱擘數位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數位電視及TFN台固媒體、台灣數位光訊科技數位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DISH HD來收看t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