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一級棒旅服員」票選結果出爐
 

觀光傳播局14日公布「一級棒旅服員」票選結果,由目前就讀輔仁大學餐旅管理系三年級的呂冠蓉同學奪得第一名。呂同學常駐站別為市府轉運站及西門站旅遊服務中心,因為她貼心、細心及專業的服務,讓她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的她,將成為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的旅遊推廣大使,成為新一代旅遊服務中心人形立牌的主角。

為了提升及宣傳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的優質服務,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自今年 11月1日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一級棒旅服員」票選活動,以平時考核成績佔60%與民眾票選方式佔40%方式產生人選,希望透過這項活動激發旅服員的參與感及榮譽感。

觀光傳播局表示,這次參與「一級棒旅服員」票選活動的旅客達6,100人次,來自四面八方,不僅有國內旅客,更有遠從加拿大、美國及日本的旅客參與投票,他們都是因為感受到本市旅服員的熱情、親切而決定投下自己心中的「最佳旅服員」一票;甫獲第一名的呂同學分享她最難忘的服務經驗是:協助一對比利時夫妻規劃蜜月遊程,當場獲得他倆的讚賞,並表示耳聞臺灣人的熱情,在臺北市的旅服中心真的體會到臺北人的貼心服務!對於能夠得名,呂同學表示非常驚喜、開心,也感謝旅客們的肯定,會繼續加油發揮旅服中心「i服務」精神,持續將臺北市的美傳遞出去。

「一級棒旅服員」選票前十名優秀旅服員,除第一名的呂冠蓉,自第二名起依序為彭桂瑤(梅庭)、林郁晨(松山)、林欣宜(西門)、吳元茹(市府轉運站)、王愈(劍潭)、劉无愁(圓山)、劉倩毓(臺鐵、市府轉運站)、葉佳尚(臺鐵、東區)、顏貝玲(臺鐵、北投)。

為感謝參與「一級棒旅服員」活動的旅客,觀光傳播局 12月14日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贈送「臺北觀光護照」Taipei Pass票卡,可以於有效天數內不限次搭乘臺北市及新北市所轄捷運及公車暢遊臺北觀光景點,得獎名單請上臺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