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義大利首屈一指頂級品味廚具 壓境抵台
義式工藝•經典衍義
BERLONI亞洲首間旗艦店璀璨落成

和成集團副董座邱元逸及夫人吳昭慧
盛邀士紳名流齊聚 共慶開幕剪綵
 
 

由台灣衛浴設備龍頭品牌-和成集團所代理的義大利首席系統傢俱品牌BERLONI於今日(12/15)盛大舉辦全亞洲首間旗艦店開幕記者會,邀請到義大利原廠代表第二代Roberto Berloni來台分享BERLONI創立五十年來的品牌歷史文化與精神,以及介紹品牌對品質的堅持、人性化並具品味風格的設計,稱霸歐洲市場的歷程。開幕記者會現場名人星光閃爍,除了和成集團副董事長邱元逸先生及其夫人吳昭慧小姐連袂盛裝出席剪綵外,更邀集眾多士紳名流友人,像是C.H. WEDDING創辦人賈永婕、倫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蔡依倫、華苑藝術總監 陳妍嵐等20多位商界名人一同出席,力挺義大利設計與實用兼具的頂級系統家具品牌──BERLONI在台的盛大開幕活動。

擁有義大利正統血統的BERLONI此次由品牌第二代Roberto Berloni領軍,在台開設全亞洲首家旗艦店,憑藉卓越的工藝技術以及「就像在家一樣舒適」的品牌宗旨,創立50年來,憑著一步一腳印的耕耘,迅速風靡市場,成為歐洲系統家具的龍頭品牌。此次進軍亞洲市場也將以品牌獨有的絕佳便利性、經典的品味造型設計以及頂級的品質嚴選,勢必將重新洗牌台灣市場,掀起另一場革命風暴。

士紳名流齊聚抬轎BERLONI 歡慶開幕盛典

風靡歐洲居家設計市場的頂級廚具品牌BERLONI,秉持著「品質與風格」兼具的工藝水準、嚴選用材與風格獨到的品味設計,深受到歐洲品味人士們的喜愛。2011年底,在眾所期盼下,BERLONI終於來台設立亞洲第一間旗艦門市,開幕記者會和成欣業副董事長及其夫人更連袂盛裝出席,現場商界士紳名流雲集,一同歡慶BERLONI正式進入亞洲市場。足以可見BERLONI的魅力不僅深受歐洲人的歡迎,更同時備受亞洲設計師、士紳名流們的關注與青睞!

嚴選全歐頂級用材 設計凌駕德國工藝
市場第一 保固10年

義大利BERLONI品牌成立於1960年,至今已逾50多年的歷史,在義大利幾乎無人不知曉BERLONI的美名!因為對於研發製程的要求、嚴選全歐最耐用的木材以及最好的金屬材料、堅持使用環保用材的訴求,以及在工藝技術上不斷的創新研發,所有產品均兼具耐用且便利的特性,而讓BERLONI迅速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專業製造品牌,甚至成為歐洲系統廚櫃家具的首選品牌。

美觀耐用的廚櫃系統乃是構成每個家庭的必備要素, BERLONI除了提供可長久使用的重要條件之外,便利的使用動線、完美的收納設計,產品風格也相當多樣化,提供了鄉村復古、宮廷華麗、都會時尚、儉約摩登等多種設計風格,讓料理者享受烹飪的樂趣之餘,更因不同的外觀設計風格,客製化的功能選配,為每個家庭都彷彿擁有個人專屬般量身訂做的廚櫃系統。獨特的義大利藝術風格,更讓BERLONI在歐洲市場快速崛起,成為德國工藝廚具的市場競爭強敵。

時尚最經典 歐洲最暢銷 掀起亞洲家居設計新風暴

BERLONI堅持所有產品皆在義大利原廠製造,不論用材、工藝與技術,均擁有獨特的義式工法,是其他廠牌無法複製比擬的。因此,BERLONI成為歐洲全方位Day &Night系統住宅傢俱的首選品牌,目前全球有50多個國家擁有BERLONI據點。

首次進駐亞洲地區的BERLONI,選擇了日益重視居家美學的台灣,作為亞洲的第一站,同時帶來六款最經典、歐洲最暢銷的六大產品:沉穩都會時尚感的B-cinquanta、自然儉約摩登風格的PLAN、多層次實用設計GLAMOUR、完美線條具節奏感的MASTER、不浪費每一分空間的都會簡約風格METROPOLIS、自然木紋搭配基本簡單線條設計的SUNNY。
採用原木實材、頂級金屬零件的嚴選材料、實用的工藝設計與獨特的義式風格設計,讓歐洲國家都難以抗拒彷彿量身打造般超凡魅力的BERLONI,如今台灣消費者也可以輕鬆享受正統義式居家生活美學,在家同步感受充滿義式風情的潮流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