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緊緻毛孔+吸收油光=0毛孔無瑕美肌」

底妝前的必備心機小物

全新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


台灣隸屬亞熱帶,夏天尤其是濕黏的氣候環境,容易使毛孔粗大、出汗及出油,導致缺水、泛油、脫妝。相信許多美人兒一直在尋找能瞬間加強控制肌膚的皮脂,緊緻毛孔的美容保養品,來改善毛孔粗大及脫妝等狀況。


粗大毛孔是肌膚衰老的前兆

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整型手術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表示:「年輕時的肌膚狀況柔滑細緻、幾乎看不見毛孔,然而,隨著年齡不斷增長、環境的改變以及生活作息的不正常,都會令毛孔變得鬆弛且明顯粗大。我有許多顧客都在找尋能夠有效讓毛孔隱形、讓肌膚更光滑細緻的保養品,而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的最大特點,便是能”立即緊緻”毛孔,並維持肌膚一整天的完美無瑕。」GoodSkin Labs特別研發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的最大目的,便是要讓更多人能有效解決毛孔粗大的困擾。


「光學柔焦粒子+ 控油配方」  粗大毛孔瞬間隱形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質地輕盈細緻,添加光學柔焦粒子、雲母及控油配方,可即時緊緻毛孔,吸收多餘油脂,並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明薄膜,讓肌膚整天維持柔滑細緻。成分中不含油分和香料,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致粉刺,能發揮瞬間隱藏毛孔、且持續顯著的改善功效!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能在妝前及補妝時用或素顏時單獨使用,只要在保養、防曬的步驟後,塗抹於毛孔粗大部位,如:鼻子、額頭、臉頰、下巴等,輕輕推勻直到完全吸收,肌膚立即變得光滑細緻,長時間吸油持妝。獨特防水、防汗及防油配方,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