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CLOT & Disney x MindStyle x Bounty Hunter Skull Kun Mickey

四大單位聯手強勢打造,兩位經典角色瘋狂結合


還記得早前CLOT推出的三眼Mickey,這個由CLOT設計,聯同Disney和著名玩具代理公司MindStyle合作計劃Man Is In The Forest所推出的玩具,令到世人對經典的Mickey另眼相看,Mickey也從此多了瘋狂的一面。


繼三眼Mickey後,三大單位再次構思一個與別不同、瘋狂有趣的全新Mickey造型,相討之下,大家靈機一動便想起三方的共同友好日本品牌Bounty Hunter,並邀請曾與Disney合作推出Mickey玩偶的他們加入,以Bounty Hunter的招牌經典玩偶Skull Kun與經典的Mickey造型結合,瘋狂地變身成為Skull Kun Mickey!


兩位經典傳奇角色合體

Bounty Hunter早在裡原宿文化開始時,便是龍頭大哥之一,他們除了服裝外,所製作的精美玩偶更是影響著整個潮流玩具文化!其中他們所創造的角色Skull Kun便是Bounty Hunter於世界聞名的代表作。Skull Kun顧名思義就是一頭骷髏,然而卻是擁有胖胖圓滑的身驅,十分可愛,在當時推出後,便即引發出瘋狂炒賣的熱潮,令潮流玩具文化興旺起來。而Skull Kun更成為眾多玩具收藏家的珍品,收藏價值更比後來Bounty Hunter推出Skull Kun所衍生的兄弟們更高,可見Skull Kun的傳奇性。


既然採用了Bounty Hunter的Skull Kun作為形態,CLOT, Disney和MindStyle二話不說便將Mickey經典的招牌四指白色手套、紅褲子和黃鞋子套用在Skull Kun身上,保留了Skull Kun的黑色骷髏上半身,更將Mickey的老鼠耳安放在Skull Kun的頭上。經過將兩位經典傳奇角色合體後,整體就像Skull Kun在扮演Mickey般的同時,也像Mickey成為骷髏後的樣子般,充滿著多變、有趣卻十分瘋狂!


暗黑風格的精美包裝

Bounty Hunter在當年推出Skull Kun之時只是以膠袋收納,但亦同時成為傳統。但作為四大單位聯手,絕對是在潮流玩具界的一件盛事,於是他們便設計出以黑色為主、白色圖案的精美包裝盒,更以Bounty Hunter的傳統大型圖案印上,令由Skull Kun Mickey到包裝盒也是保留著Bounty Hunter一貫的暗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