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新品   ~ 春光乍現    花漾推薦 ~ 

休閒防水相機潮包 - MCAM系列

Leica M相機專用快門按鈕 - ACAM 90


華麗迷你古典相機組 - DCC 5.1 24K Gold Edition

 輕便雙筒望遠鏡 - BV black 25口徑系列

                     

每逢四月天,除了首波春季電腦展時的熱燒人潮之外,還有甚麼最新、最Hit的3C商品值得入荷?喜愛攝影的您,是時候為心愛的相機設備們換上全新春裳或是添購新鮮玩物,一同出門賞櫻去!

日本手作相機包品牌ARTISAN & ARTIST又推出新一力作 – MCAM休閒防水系列,在低調的黑色尼龍防水材質縫上星型鉚釘增添與眾不同的潮流個性,不僅能裝載相機還可以將iPad或小尺吋電腦隨身帶著走,在天氣陰晴不定的春季更適合時刻外出搭配使用!MCAM系列相機包款,前後皆有口袋方便收容隨身物品,打開前袋之後,多達7個的多樣化夾層,提供了方便又實用的收納功能!

曾推出過經典黑、白兩色的 MINOX 招牌產品 - 迷你古典相機組,這回隆重呈現「DCC 5.1 24K Gold Edition」24K鍍金的華麗版本,表面24K鍍金的精緻細節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更增添其奢華感。除此之外,MINOX 另一強項 – 望遠鏡產品線也推出 BV  black 系列 8x25、10x25兩種倍率的輕便型雙筒望遠鏡,同樣出自德國VOLKSWAGEN DESIGN團隊之手,填充氮氣達到防水抗霉功能,無論是用於旅遊、運動活動、自然觀測、或藝術欣賞等都是您隨身的最佳器材!

休閒防水相機潮包 - MCAM系列

Leica M相機專用快門按鈕 - ACAM 90

                

《 MCAM-1100 休閒防水相機包正、反面:搭配星型卯釘襯托潮流感; 背面可放入輕薄筆電帶著走 》

針對機動性強的攝影玩家所研發而成的MCAM-1100及MCAM-1000,將收納裝載的實力發揮至極致,以黑色皮革搭配尼龍的簡約外表,前後皆有口袋方便收容隨身物品,前袋多達7個的多樣化夾層,提供了方便實用的收納功能。

另外,MCAM系列也具備防潑水及耐磨功能,從拉鍊密封度到表層用料,每一個環節都達到極為嚴苛的要求,就算遇到突如其來的雨勢或水漬,也絕對不須擔心包內的物品會潮濕受損。打開密合度佳的拉鍊,內部是紅色10cm厚度的活動絨毛組合式內壁,可減低與機身摩擦的情況,並有效吸收衝擊,一機兩鏡的機械式相機或一機一鏡的單眼相機,甚至是閃燈,都能夠個別擺放不會晃動。

不帶相機出門時,可將整個隔層取出,當做日常隨身包來使用,簡約的外觀與時尚潮男的個性相得益彰,而容量適中的內部空間,剛好能放入時下最流行的iPad/iPad2或個人小筆電。

MCAM-1100 (中型),建議售價NT$ 15,400元                  MCAM-1000 (大型),建議售價NT$ 17,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