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夏季限量彩妝「海波幻貝」系列

以南岸地中海為靈感

透過海洋藍、珠貝光、月光

幻化時尚美人魚般的浪漫海洋之旅


 “真正的優雅不只是眾所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 Giorgio Armani



生長在緊鄰地中海的時尚國度義大利,海洋,一直是Armani先生熱愛的靈感來源。

眾所皆知的經典色彩「Armani藍」,就是一種介於夜空與夜晚海洋的獨特顏色;而各種綻放不同明暗光影的藍,更是Giorgio Armani先生心目中,兼具優雅與個性的迷人色澤。


2012年Giorgio Armani春夏女裝秀場,Armani先生使用大量的藍色絲緞、藍色皮革,以及運用珍珠母貝、水鑽為主要元素的宴會包與配件,帶領所有女性,進入一場波光粼粼的浪漫海洋之旅,延續2012年Giorgio Armani時裝秀場的奢華海洋「藍調」,以及Armani先生對地中海蔚藍風光的喜愛,2012年夏日,Giorgio Armani將呈現給所有女性,一種充滿女性之美與海洋魅力,極具「深度」與想像力的『2012夏季限量彩妝海波幻貝系列』,地中海夏季海面的湛藍、映照於夜晚海面的皎潔月光,以及海洋珍珠母貝所反射出清透亮藍、透白,為當代女性,塑造出深為摩登且清新的夏季妝容美感。


Giorgio Armani彩妝國際彩妝大師Linda Cantello表示:「2012夏季『海波幻貝』系列的靈感,來自嬉戲於海洋上的月光、幽闇深海的神秘繽紛色彩、白色與黑色珍珠的光澤,突顯深邃眼神、亮麗膚色及柔美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