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蔬食正夯 麥當勞首推春夏輕食風三部曲

即日起推出季節限定「板烤?腿蔬食」、「椒香白醬?腿堡」

嚴選優質國家級認證?肉及台灣在地萵苣 消費者食在安心


春天來了,上班族紛紛吹起輕食風潮、或是擬訂飲食大作戰計畫,營養師劉怡里提醒千萬不可躁進以免影響到身體健康,掌握技巧聰明吃才是王道,最重要是每天攝取適量「澱粉+豆魚肉蛋類+蔬菜類」三大類食品,以達到營養均衡的目標。麥當勞看準消費者的輕食需求,以及對口感的堅持,選擇以經典?腿肉加入大份量的台灣在地蔬菜,並於即日起新推出輕食風三部曲,主打多樣口味的板烤雞腿肉商品,除暢銷熱賣款「板烤?腿堡」,另有兩款季節限定商品,包含以特調辛香醬料搭配優質去骨雞腿肉的「椒香白醬?腿堡」,及擁有70%新鮮蔬菜的「板烤?腿蔬食」,於春天享受輕食之際,提供最多元美味的?腿肉與鮮蔬選擇!

掌握輕食三大類食品「澱粉+豆魚肉蛋+蔬菜」  聰明跟上蔬食風潮

春夏腳步逼近,許多人開始進行輕食窈窕計畫:斷食、不吃澱粉、三餐只吃蘋果等奇招百出,但如果方法錯誤可能導致傷身。營養師劉怡里建議民眾要有正確的營養均衡觀念,不要因熱量數字而遠離肉類、澱粉導致挨餓。從營養價值來看,?肉符合「高蛋白、低脂肪、低熱量」的優質營養條件,且擁有豐富的維生素A、C、E、礦物質、鈣、磷、鐵等,所含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所以熱量較其他肉類低;劉怡里也提醒,除了食用適量?肉外,也要適量攝取蔬果、澱粉以達到營養均衡,衛生署建議每位成年人一天蔬菜的攝取量為300克,並且需要有適當澱粉幫助脂肪代謝。因此,對於想要享受輕食的粉領族來說,適量的「澱粉+豆魚肉蛋類+蔬菜類」才是輕鬆迎接春夏來臨的窈窕秘訣。


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李意雯表示,麥當勞即日起主打的「板烤?腿堡」及季節限定新商品「椒香白醬?腿堡」、「板烤?腿蔬食」,使用大量台灣優質萵苣搭配清爽口感的板烤?腿肉,就是為了滿足顧客重視營養均衡與蔬果攝取的飲食趨勢,提供顧客享有更多元且營養均衡的美味?肉商品選擇。

輕食風三部曲「板烤?腿堡」、「椒香白醬?腿堡」、「板烤?腿蔬食」 香嫩更清爽

麥當勞今年春夏首度推出的輕食風三部曲商品,精選經國家級CAS或USDA美國農業部認證的優質去骨?腿肉,以280℃雙面板烤鎖住?肉的鮮嫩美味。季節限定的「椒香白醬?腿堡」以辛香的黑胡椒與淡淡大蒜提味,搭配清脆爽口的生菜及香Q鬆軟黃金玉米麵包,呈現多層次的濃郁醬燒口感;全新風貌的「板烤?腿蔬食」則以五色蔬菜(切片蕃茄、生菜與三色切絲混蔬)加入鮮嫩現烤的去骨板烤?腿,特別添加高達200克新鮮蔬菜,佔總產品70%比例,足以提供成年人一天蔬菜的攝取量三分之二,整份餐點不僅食材多元、口感清爽,更提供輕食愛好者另一營養均衡新選擇。「板烤?腿堡」則是以獨家特調醬料入味,加上翠綠蔬菜與鬆軟芝麻麵包,是長期暢銷的明星商品。


椒香白醬?腿堡(4/4-5/29季節限定供應):單點$79,超值午餐$119,超值全餐$129

板烤?腿蔬食(4/4-5/29季節限定供應):單點$109,套餐 $129(含$30飲料)

板烤?腿堡(長期供應):單點$79,超值午餐$119,超值全餐$129

嚴選優質國家認證?肉及台灣在地萵苣  麥當勞用心把關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麥當勞本著安心食材及支持在地農業的精神,無論是來源及品質皆嚴格把關。嚴選雲林縣新湖合作農場的萵苣做為食材,理事主席陳清山表示,農場種植的萵苣從選種到育苗、耕作過程均嚴格把關,並以採收不落地方式進行品管,耕作的萵苣不僅通過吉園圃GAP認證,民眾可安心食用外,也參與國際交流種植技術,更曾獲得日本跨海採用。麥當勞所有?肉皆經過?隻健康檢驗、全程營養飼料飼養,並通過台灣CAS優良農產品認證或美國農業部USDA檢驗;同時,麥當勞肉品皆來自由ISO 9001、ISO 22000、HACCP管理系統運作並取得驗證的供應商。麥當勞以嚴謹的管理系統確保食材與商品均符合品質及安全標準,食在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