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燈燈庵」

自然流精緻日式料理

強調當令食材與新鮮就地取材的精神

要您體驗日式精工與台灣滋味的美麗結合


於2011年首次引進在日本東京都營運近半世紀之久的『黑茶屋』餐飲事業旗下的餐飲品牌「燈燈庵」,是進軍北台灣餐飲市場的首部之作,這也是日本黑茶屋餐飲事業首度海外擴點,於去年9/17在台北正式開幕,至今已有半年時間,承蒙各位愛戴,料理與服務頗受好評,未來燈燈庵持續堅持燈燈無盡、代代相傳的經營思維,讓所有喜歡燈燈庵的貴賓盡嚐美味。


【燈燈庵】餐飲概念

將茶藝、陶藝、花藝、廚藝結合,以就地取材、使用所在地食材,並且以自然雅樸的盛盤設計,開創出燈燈庵獨特而極致野趣的「自然流」日式料理風格。強調當令食材、做工精細、形式親民,料理中結合了會席料理、懷石料理、燒烤料理與山里料理的形式與精神,從大自然環境中取之細微,用之精淬,將山里食材的天然與樸素,以高度成熟的調理技術匯製成自然與人文結合的自然野趣料理。


料理長廣中新輝說:上菜是有風景的,所以『過程』很重要。而這個過程像是表演也像是一種儀式,燈燈庵將日本茶道文化結合飲食展現獨特的料理思維,讓客人充分感受主廚的用心與料理態度,而出菜時由主廚親自至桌邊為客人分菜、擺盤,也讓用餐的過程中增添了更多的可看性。在燈燈庵的會席料理午間套餐及晚間套餐共分為三種不同價位,午間套餐800元起,晚間套餐1600元起,每一套包含七品至九品不等的道數,會席料理有其固定上菜的合理順序,必須依照順序一道道地上菜,大致分為前菜、八寸、?物、造里、燒物、煮物、強肴、食事、點心等。


台北燈燈庵以汲取日本特選食材的精華承襲日本燈燈庵的基本料理做工,再融入台灣在地的食材,烹調成台灣特有的自然與人文融合的絕妙滋味,期待完美的廚藝藝術成為您的飲食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