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 LACOSTE X NPC 龍年合作款——DRAGON IS COMING!


2012年是中國傳統的“龍”年,對每個中國人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意義,為慶祝龍年,LACOSTE 品牌與潮店NEW PROJECT CENTER(NPC)及其創始人李晨、潘瑋柏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兼具現代風格與深厚東方傳統的專屬系列鞋款——DRAGON IS COMING!

      

LACOSTE將頗受歡迎的時尚風潮轉變為熠熠生輝的街頭創意單品,閃亮登場的新品彰顯出經典款Broadwick的潮鞋風格。從炫目鞋尖直到氣派鞋跟,此款絕佳運動跨界合作完美展現了龍的形象和對細節的堅持。

鞋面採用代表好運的傳統色彩:紅色、金色和銀色。閃亮鱗狀皮質彰顯龍鱷質感,雙齒狀鞋舌、耀眼PVC“鞋尾”、鞋墊上的龍圖案以及外底和側面輪廓,讓穿著它的人盡顯華貴感。鞋跟和鞋眼皆帶有雙重品牌標識,絕對是值得擁有的奢華運動鞋款。

 “NPC其前衛街頭風以及龍造型對我們的設計產生深遠影響。我們極其尊重龍形象,深知這與 LACOSTE的年輕風潮完美契合。”——Mark Godwin –  L!VE系列商品總監


鞋款設計靈感介紹:

龍鱗——鞋身的壓紋以及鞋舌部分的刺繡靈感來源“龍鱗”。

金色——在中國,龍是皇室極高無上的象徵,表現出華麗及尊貴的特質。

龍牙——外層鞋舌靈感來源於“龍牙”,因此使用質地較硬的皮革,並呈現鋸齒狀。

龍舌——內層鞋舌靈感則為“龍舌”,因此使用較為柔軟的海綿。

字體——中國書法是漢字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因此字體上以手寫字體的形式來呈現。

LOGO——雙方合作的LOGO以最鮮明的形式呈現在鞋的細節部分。

鞋後跟——採用了與鞋身相近的PVC材質,同時鞋後跟鞋標在長度上使用了比較誇張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