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義大利品牌『 PATRIZIA PEPE 』
國際巨星 章子怡、港星天后 莫文蔚以及更多國內外巨星如凱蒂佩芮Katy Perry都是品牌愛好者

一、品牌背景
PATRIZIA PEPE源自藝術之都,1993年創立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設計總監Patrizia Bambi運用成衣雕塑生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總監設計系列崇高簡潔,強調細緻結構,施展出女性的堅性與柔美特質。

PATRIZIA PEPE秉承一貫的優雅與現代,不斷創新,豐富變化,將這些特質延伸至配飾、鞋履、包袋和珠寶產品中。品牌相當注重產品的質感,從設計到製作的每一個細節,融合美感與舒適度的結合理念,進而依據個人風格在不同場合搭配出無限多樣化的美好形象。

目前,PATRIZIA PEPE精品店已經遍佈世界各國,在包含米蘭、羅馬、巴黎、倫敦、法蘭克福、柏林、慕尼黑、莫斯科、東京、香港、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的知名街道,期待與您分享品牌的精緻氣息。

二、2012春夏女裝風格介紹

另類奢華風潮

奢華風亦可呈現不拘一格,突顯多變化面。新ㄧ季春夏系列以優雅中注入些許搖滾元素。設計將20世紀、30年代的建築美學與幾何裝飾,融合70年代迷幻搖滾的風潮,喚起印象中倫敦和伊比沙島間某地的私人飛機上誕生的女性形象,展現那種揮之不去的精緻美感。

春夏融合航行復古奢華頭巾元素於設計中,刻意展現不完美剪裁形象。優雅印畫圖案經過堅硬岩石磨擦,打磨出破舊模糊感。刺繡夾克主要由提花拼接而成,運用長流蘇與交錯細縫,巧妙呈現不規則色調。

天然色調(粉色、灰色、米黃色、白色、沙漠色、水色和棕色)搭配鮮明螢光色(石灰綠、鐵青藍),形成強烈對比效果。

復古暈染布料於廣泛的運用至連身裙和上衣中,蕾絲與綢緞面料上形成閃閃發亮的亮彩飾品,皆可直接點綴於夾克中;服飾全拉鍊設計和淺銅色鍍鋅金屬細節施展狂野堅定個性;以打摺細節、手工絲綢面料,讓整體輪廓兼具柔和感。應提供超輕材質運動衫,以及真絲和薄綢材質,使裙擺在跳動下搖曳出性感狂野的女性氣質。

搖滾裝飾藝術自然結合,晚禮服成排亮片與黑色圓點拼湊中,不經聯想於奧地利畫家克里姆特畫作 - 閃爍幾何圖案。多色漸層的款式中,亮片重疊面料下形成有趣層次感,且營造出迪斯可般的
閃亮效果。

牛仔系列中,暈染水洗工藝賦予衣服破舊感,選用重疊面料,採用世紀70年代材質打造褲型流順度與破損感。皮革系列中的小山羊皮褲裝,運用襯衫和短褲的系帶鞋搭配;經典機車夾克添加喇叭袖,更顯時尚風潮。激光材質夾克鑲上皮革花朵與鈕扣,與柔軟舒適度褲裝結合,走動中悄悄延展出蟒蛇紋的效果。

當然還有華麗豋場的配飾。以皮革編製的柔軟皮包以及運用鉤編針織法的鏈條,顯出精緻高尚度;袖珍拉鍊運用寶石突顯拉頭華麗,而肩包與金屬袖珍包以流蘇點綴呈現。高低跟鞋款以流蘇和皮質花朵延伸細節美;另有印花頭巾、寬皮帶以珊瑚、貝殼水晶製成天然珠寶形成奢華氣質風。

跳動美感注入於奢華理念全新氣息,在經典的韻律與搖滾天性中自由舞動。

2012春夏女裝晚裝系列
Natural hi-tech

將自然氣息與現代科技完美融合,本系列禮服以嫵媚優雅與極富現代氣息呈現。
設計剪裁中加入新幾何圖形元素,運用真絲天然針織材質與尼龍高科技材料融合搭配。

採用相同材質卻截取相異色調拼接形成對比圖形,添加印染紗面圖案具有矇矓質感,表面綴滿金屬片搭配面料交錯出多色塊彩度,產生強烈對比風。

秉持風格,Patrizia Pepe外觀仍然保持根本的設計元素:如融合流動質感的褲裝中帶男性氣息的搭配;口袋上飾為剛毅風格拉鍊結合飄逸裙襬的連身裙,使長款晚禮服展現極致魅力的閃耀效應。

裝飾技巧更令人妙不可言:手工刺繡、熱壓飾條、及高科技織物材質增添不少色調,並對主旨效果無形產生調整作用。

自然與科技的雙重性色彩搭配呈現:白色、米色、裸色;及各種灰色皆閃現的毛絨電光藍色、黃色和粉色亮…突顯自然織物的尼龍觸感,這將開創未來女性主義的柔美獨特氣息。

Tous les jours
Tous les jours是Patrizia Pepe在2012年春夏新推出的服裝系列。本系列設計皆以簡潔大方、極致魅力,適合穿著於日與夜所有場合。

具有穿透性色澤(粉色、寶石綠、黃色)中透色出朦朧格調(灰褐色及各種灰色調),幻化出鮮明的極致效果。

Tous les jours意指”每一天”, Patrizia Pepe在乏味的生活型體中,注入休閒風格的剪裁施展出無限魅力與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