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PETER PILOTTO 

超現實印花新星


兩位來自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的設計師Peter Pilotto與Christopher De Vos,在2007年建立的品牌Peter Pilotto。其女裝設計著重將嶄新的輪廓融合了經典的優雅風格,獨特脫俗的印花布料結合結構感剪裁而不失柔和美感,這便是雙人設計師所創造的簽名式設計。兩位各自展現了不同的專長,Peter創造出超現實而脫俗的印花,彷彿顯微鏡下的世界、神秘而讓人著迷,Christopher則展現過人的剪裁功力,不管是結構鮮明或是飄逸的輪廓,兩人的結合在倫敦時裝週展現驚人的獨特性,成為近年不可小覷的雙人組合。


由於兩位設計師皆具有多國混血的背景,他們提出”好奇衣櫥” (The Curiosity Cabinet)的觀點,隱含著充滿文化刺激的旅行、大自然奇景,甚至顯微鏡底下的奇異世界都幻化為Peter Pilotto超現實風格的獨特印花,在倫敦時裝週投下一枚絢麗的震撼彈。如今其品牌女裝在巴黎Colette, 倫敦Dover Street Market, 紐約Saks Fifth Avenue, Opening Ceremony等超過27個國家的精品時裝店販售。


好萊塢女星穿搭

 Miranda Kerr  Amanda Seyfried

  Marisa Tomei   Kate Boswo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