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mith&hsu【春伴風吟】烏龍茶


世界上東與西的兩端,彼此間曾經的遙遠而陌生,如今已化作相知與交融。作為深受全球化生活理念影響的新世代,立足於東方的 smith&hsu,始終以放眼世界的視角,觀察、體驗、汲取東西兩端的相同與不同,力求將東西方文化的精華,融匯在我們熱愛的茶中。因為 smith&hsu 相信,與我們志同道合的當代愛茶人士,也同樣對不同文化的交流與融合,懷抱著開放而求知的心態,期待從不同文化的互動之中吸取養份,豐富自我。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2012年 smith&hsu 特別策劃的【East Meets West at smith&hsu】年度主題,以茶為媒,跨越時空與文化的邊界,將東西兩個世界的茶之精華匯聚於 smith&hsu,邀請您以全新視角審視充滿共鳴與差異的東西方世界。


首季推出的【春伴風吟】主題專案,借著愈見濃郁的春意,為您呈上來自東方的烏龍茶系列和代表西方的風味茶系列。盛產於台灣、閩南地區的烏龍茶,純凈樸素,一如它們生長的青翠茶園,充滿鄉土的活力。無論何時喝起來,都能令人感覺猶如身處春意盎然的大自然。而堪稱西方茶款經典代表的風味茶,迎合西方人喜愛的厚重口味,將茶葉與香料調配平衡,口味華麗精緻,猶如精雕細刻的曼妙花紋。

一邊是清新婉約,天然去雕飾的東方佳人,一邊是優雅成熟,別具風韻的英倫貴婦,東西方的不同美麗 ,化作款款風格迥異的茶,讓愛茶的我們有品不盡的多重滋味。伴著和煦的春風,讓我們一起領略東方的春意,感受西方的風情∼


【smith&hsu 烏龍茶系列】

烏龍是一款傳統的中國茶葉,介於綠茶與紅茶之間,屬於部分發酵茶種。smith&hsu 的烏龍茶系列,集合了烏龍茶中的經典名茶。像是有著淡淡花香與堅果香且適合泡功夫茶的凍頂烏龍、 具有獨特的果香與蜜香的白毫烏龍(又名東方美人 )、淡雅輕揚的花香中潛藏著鮮純稚嫩的氣息的阿里山金萱,以及烘焙較重卻帶有迷人的清新花香的鐵觀音,全部都是嚴格挑選自著名的茶園,無論您是尋求初嚐烏龍的體驗,還是深諳茶道的鉆研品鑒,都會在 smith&hsu 的烏龍茶系列中找到令人驚艷的味道。我們特別推薦的 smith&hsu【No.42 特級四季春】,嚴選自台灣名產區的南投竹山茶園,由當地製茶專家以傳統工藝完全手工採摘製作。這款高山茶口感有些滑順醇和,有些醇厚飽滿;茶香中飄著些許花香和果香。每年春天的新茶,更可堪稱是茶中的薄酒萊,在似乎相同的初嚐感受之下,蘊含著微妙的千變萬化,因此茶迷們一定不可錯過。


【smith&hsu 風味茶系列】

茶葉本身是極易吸收氣味的物體,而風味茶的研製,正是將此特性予以積極的利用,根據一定比例在茶葉中添加香料或精油調配,以此來改變或提升茶葉的味道和香氣。smith&hsu 的風味茶系列,充分詮釋了茶款調配中的無限創意,焦糖、巧克力、肉桂、薄荷、柑橘、橙皮 …豐富的取材為茶葉的滋味注入了令人驚喜的變幻。如果想選一款體驗風味茶的精髓,首選一定是 smith&hsu【No.43伯爵夫人紅茶】。這款蘊含著兩百年英國傳統飲茶文化的經典茶款以頂級的錫蘭紅茶為基底,與從義大利檸檬佛手柑所提鍊出的天然精油所混合而成,香氣宜人,口感精緻,再根據個人喜好添加上一點點糖與牛奶,味道更佳。啜飲一口,濃郁潤澤的茶湯在口中暈開,讓人剎那間感覺仿佛置身於貼滿美麗牆紙的英式傳統茶室中。


【smith&hsu 馬克杯系列】


品項豐富的 smith&hsu 馬克杯系列,一直以來都以獨特的設計和實用的功能深受歡迎。本季配合【春伴風吟】的活動主題,smith&hsu 特別推薦適用於各種茶款的馬克杯商品,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您最適合,最喜愛的那一款,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在家,都可以輕鬆愜意地享用好茶!


【smith&hsu 陶瓷雙層杯】

從最早推出的帶有纖細條紋的雙層杯開始,smith&hsu 的陶瓷雙層杯系列就一直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無論是盛上熱飲或冷飲,都可以讓飲料的溫度保持更久的時間,而且既能防止杯中的熱飲燙傷您的手指,又能避免盛裝冷飲時因為冷凝水在杯子表面留下討厭的水漬。現在更有帶有霧面效果的,可供疊放的以及附蓋的雙層杯新品加入,讓這一 smith&hsu人氣系列發展壯大!


【smith&hsu 手工吹製雙層玻璃杯】↓

除了陶瓷質地,smith&hsu 雙層杯還有玻璃版本喔!剔透的玻璃杯,特別適合茶湯透亮清新的烏龍茶,讓您可以在品茶時欣賞美麗的茶湯顏色。這些玻璃雙層杯均由專業的工匠手工吹製而成,因此每件產品都會有些細小的不同,讓您感受手工技藝特有的微妙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