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法國貝德瑪—Sebium淨妍 調理系列】
 
淨妍調理系列擁有最新的法國獨特配方,FluidativR(皮脂品質改善配方),改善皮脂品質、預防隨之發生的粉刺、毛孔堵塞等油性問題肌膚將可能會面臨的狀況。 因此可改善肌膚,加強它的潔淨度及完整性,調理多餘的皮脂分泌,促進角質代謝,更有效率又切中核心地解決問題症狀情形。

淨妍 毛孔細緻凝乳超值促銷組 內含(1. 淨妍毛孔細緻凝乳 30ml  ,2. 淨妍高效潔膚液 10ml , 3.淨妍潔膚凝膠 10ml,  4.皙妍高效防曬乳 5ml)
 
清爽凝乳質地、使用後感覺肌膚水嫩、及具絲質觸感,淡雅芬芳可做妝前打底。傘狀菌萃取液來達到緊緻毛孔的功效,它主要生長在東歐,已有上百年歷史可使肌膚平滑細緻,健康有光澤。含立體“控油因子”,能有效消除臉部油光,展現肌膚原本的光彩、減少暗沉、明亮肌膚。水楊酸具有溫和去老廢角質功能、讓肌膚更水嫩有光澤。複合多種獨特天然活性成分、能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有效保護肌膚。清爽配方,結合保濕因子,能發揮控油保水作用,改善肌膚因過度出油造成的暗沉、粗糙與油光,使肌膚更平滑細緻、肌膚更勻淨透亮。優異的控油功效,讓妝容更持久!

適合膚質:適合一般、油性、粉刺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使用方法:於肌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