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向傳奇與公益致敬

大型飛行員「穆罕默德.阿里」特別版 – 世界唯一

 

由瑞士鐘錶商IWC萬國錶打造的獨特腕錶於周六,2012年,3月24日舉行的「群星拳擊夜 (Celebrity Gight Night)」成功標出。此慈善晚會用以支持穆罕默德.阿里帕金森氏症中心。這已是第18次前拳王邀請眾多演藝圈好友共襄盛舉。最終,IWC萬國錶大型飛行員「穆罕默德.阿里」特別版以USD60,000成功得標。


向傳奇致敬

大型飛行員「穆罕默德.阿里」特別版是為向阿里其於運動與社會上偉大的成就致敬。面盤設計完美無瑕的沿襲1940年代推出的大型飛行員腕錶設計。清晰配置的霧黑錶盤,12點鐘的箭頭刻度,以及大膽的用色的螢光數字和指針確保時間讀取完全不受環境光源影響。塗上標誌紅色的指針設計更彰顯腕錶獨特,動感,和陽剛的氣度。紅黑的色彩搭配是阿里的最愛,因為他總愛穿戴紅色拳擊手套上場。腕錶背面更鐫刻饒富時代意義的運動員的阿里簽名,同時還有「穆罕默德.阿里特別版 – 唯一 (Edition Muhammad Ali, ONE OUT OF ONE)」的字樣。


內在價值 

如同任何腕錶玩家會告訴你的,特殊腕錶不單是擁有激賞的設計,更重要的是錶殼內的複雜機械使得它運轉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大型飛行員「穆罕默德.阿里」特別版搭載51111型機芯 – IWC萬國錶有史以來製作最大型的自動機芯 – 涵蓋所有印證IWC萬國錶長久以來受人愛戴的功能。配備比勒頓自動上鍊系統能提供腕錶7日動力儲備,其顯示盤位於3點鐘位置。碩大的錶冠更具備飛行時代的意義, 尤當飛行員通常穿戴飛行服以及厚手套以至於很難調校它們手上的腕錶,也因此碩大錶冠是必選之備. IWC萬國錶執行長喬祺斯 (Georges Kern)對於競標結果非常滿意的說,「我們為能貢獻這款獨特有意義的腕錶而深感榮幸。」


沙夫豪森IWC 萬國錶

瑞士腕錶製造商沙夫豪森IWC 萬國錶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 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恆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 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與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出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IWC萬國錶並於2007年起認列為「二氧化碳(CO2)中性化」等級的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