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OPI NYC Ballet

霓光•指上芭蕾系列

全新6色 2012.5上市 $480 15ml


起身、踮腳、旋轉,

隨著曼妙音樂,帶我潛入粉紅夢境…

On Pointe Lacquers for Spring!


2012年5月初夏,OPI帶妳前往紐約知名的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擦上最新的OPI NYC Ballet霓光•指上芭蕾系列,用沉靜心情欣賞風姿綽約的芭蕾舞姿。OPI NYC Ballet霓光•指上芭蕾系列是OPI著名的「Soft Shades軟呢系列」最新作品,透著奶油色霓光的六款新色,靈感來自全球最著名的芭蕾舞團「紐約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 (NYCB)」,以輕柔的高超調色技巧,幻化出如詩淡雅的雪紡米色、馨香粉色、冰雪白色、紫丁香色、毛呢灰色,與一款帶有大小銀白亮片的透明指甲油。細密交錯的銀白色繽紛亮片,模擬落雪時隨風紛飛的雪花,可單擦,也可擦在任何一款指甲油之後,使甲面更具立體感及水晶光感。


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紐約芭蕾舞團是孕育全球頂尖芭蕾舞者的天堂,她的盛名吸引全球表演藝術者齊聚一堂,只為親臨感受每一場動人的藝術饗宴。」OPI從芭蕾舞者、舞曲與服裝上獲得豐富的調色靈感,創造出帶有女性化柔美印象的色彩組合;米色、粉色和白色系的指甲油,讓人聯想到經典的芭蕾舞鞋、蓬蓬裙和絲緞舞衣;淺紫和淺灰色的加入,則讓原本跳躍的粉紅基調更穩重柔和。現任紐約芭蕾舞團執行長Katherine E. Brown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讓芭蕾成為隨處可及的生活時尚!」 


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表示,這六款奶油色系的低調色彩,不僅適合所有膚色,也適合搭配各種指甲甲型,各種場合都適用,若妳習慣低調指彩,無非是妳的最佳選擇;此外,平日也可以做為透明護甲油使用,能修飾暗沉泛黃的指甲,讓甲面展現健康光澤,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打造優雅的迷人風情。


OPI NYC Ballet霓光•指上芭蕾系列共推出全新六色,包括一款帶有大小不同銀白亮片的透明指甲油,與五款低調的霓光指甲油,賦予無聲輕盈的指尖律動。


*NLT50-Barre My Soul 靈魂之歌

靜聆樂曲,體會十指上的米色繾綣。 


*NLT51-You Callin' Me a Lyre? 愛情旋曲

輕踩著粉紅色的層次霓光拾階而上,這是我的舞步。


*NLT52-Don't Touch My Tutu! 我的蓬蓬裙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件白色蓬蓬裙,旖旎浪漫的白色純真。


*NLT53-Care to Danse?心靈悸動

彷彿誘人的紫丁香,讓人怦然心動。


*NLT54-My Pointe Exactly 點點趾尖

不想從童話故事中醒來的女孩,

在森林雲霧中啜飲片刻寧靜。


*NLT55-Pirouette My Whistle 雪地童話

在雪花紛飛的舞台上盡情轉圈,我的綺麗世界。


【ABOUT 紐約芭蕾舞團NYCB】

全球最富盛名的芭蕾舞團之一,以卓越舞者及出色表演著稱,結合紐約豐富的文化內涵與創意思維,融入芭蕾舞者的肢體之美,現任藝術總監為當代芭蕾大師彼得馬丁斯Peter Martins;舞團誕生於1948年,兩位創辦人─知名編舞家George Balanchine及贊助商Lincoln Kirstein使舞團成為紐約的藝術精神,George更是二十世紀對芭蕾舞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一生創作改變了芭蕾舞發展的面貌。NYBC也成就了知名編舞家如Jerome Robbins,獨特編曲風格為人津津樂道。 


OPI NYC Ballet Minis

指上芭蕾系列迷你指甲油組

$800/3.75ml×4

(NLT54灰+NLT52白+NLT53紫+NLT55亮粉)

季節限定•限量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