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螺絲小姐要出嫁」趙駿亞PK邱澤搶賴雅妍!
收視好 趙駿亞壓力大 只睡兩小時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趙駿亞加入演出,將PK邱澤搶賴雅妍!這也是趙駿亞首次參與三立戲劇的演出,他說:「拍戲的前一天晚上我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因為收視好,有壓力,希望參與後收視會更好。」昨天三人在Q Dance舞蹈教室練國標舞,賴雅妍說:「因為未來有場舞會的戲,所以我們特別來練習。」邱澤則笑著說:「我是來補強的,因為對舞蹈有肢體上的障礙,希望透過練習把姿勢做到最好。」
在劇中,高丞寬(邱澤飾)為了拯救光強,因此透過獵人頭公司,邀請湯以尊(趙駿亞飾)加入,沒想到他居然是羅思儀(賴雅妍飾)的前男友…,複雜的三角關係即將展開。
首度參與三立戲劇的演出,趙駿亞說:「我每集都有看,而且還特別看了兩次;這是我加入三立的第一部作品,希望收視再繼續突破!」他說:「拍戲前一天晚上我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因為收視好,有壓力,當天燈光打好、機器架好後,我居然覺得有點疲倦,因為精神太專注。」
昨天,三人在舞蹈教室練國標舞,賴雅妍說:「因為未來有場舞會的戲,所以我們特別來練習。」邱澤與賴雅妍跳探戈,趙駿亞跟賴雅妍則是跳華爾茲滋,邱澤說:「這跟之前在電子花車上跳是不一樣的,我對舞蹈有肢體上的障礙,希望透過練習把姿勢做到最好。」
由於是國標舞,私底下需要舞伴來練習,問趙駿亞會不會與好朋友一起練?趙駿亞笑著說:「我會跟我媽練,因為我爸媽都會跳,但為了教我舞蹈,他們在廚房還起了點小爭執。」邱澤則笑稱會與工作人員一起練習。
與邱澤與趙駿亞對戲,問賴雅妍會選擇那一位?她笑著說:「戲裡趙駿亞是我的前男友,曾經傷過我的心;邱澤對我很好,但有未婚妻,所以在尚未明朗之前,應該會對兩人保持距離。」至於戲外會選擇那一位?她笑著說:「好難選,兩位都很好,給我多點時間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