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嚐米食 千人得好康

「傳統市場百攤美食百好康」全民同抗漲

 

100年臺北市傳統市場節」又見面了,想要一探究竟臺北市各個傳統市場嗎,於32627在希望廣場(臺北市八德路一段49)熱鬧舉辦傳統市場百攤美食百好康」主場活動,讓你一一體驗傳統市場的人情味

為讓民眾充分感受臺北市傳統市場的在地特色將提供2,500份免費好康2,500份的滿額贈品及排隊商品「1蔬果」計1,500份,現場還有天下第一攤與各傳統市場的著名特色攤位齊聚一堂,讓民眾不用跑遍臺北市也能嚐盡精緻美食,保證吃的安心買的開心。

邀集民眾參加「傳統市場百攤美食百好康」活動,現場將送出2,000份的首都羊乳片消費集點還可換取MiniBar迷你酥「好米食代」與「丸莊醬油」500,為慶祝建國百年送出「百年市場節福袋」,只要兩人結伴同行為100歲,即可得到限量福袋100份,數不盡的好康等你來。

除了有好吃好玩外,舞臺區有精彩的表演,為對抗通膨還特別企劃『1元競標』活動;由市場攤商提供250項各式禮盒及新鮮蔬果、百貨商品等,其義賣所得將援助日本賑災。

為推廣國產米食臺北市傳統市場節,將徵求現場民眾600名於326到希望廣場擔任「最愛米食人氣王」的評審,參加民眾都能免費試吃上海合興糕糰店、立家湖州粽等市場名攤中擇一嚐鮮。活動會場舉辦「米食特展」,各類米食商品應有盡有目不暇給,讓民眾對於在地米食文化有新的認識。此外,光華新天地與八德商圈也結合本次市場節,推出了「買3C送好米」等促銷活動,就要讓更多市民與傳統市場一起「抗漲精省、一次購足」。

更多2011臺北市傳統市場節」活動訊息請上http://www.2011market.com.tw/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