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傳局與國家地理頻道攜手合作

花博主題廣告東南亞強力播送吸客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為持續對海外旅客推廣宣傳花博,且東南亞地區為臺灣主要觀光客源市場,因此特別邀請在東南亞地區知名度極高的天后級歌手孫燕姿為花博拍攝一支10秒宣傳片,另外並重新剪輯製作一支花博30秒宣傳片,兩支宣傳片3月下旬將同步於東南亞國家地理頻道及Star World、好萊塢娛樂頻道FOX、流行音樂頻道Channel V等國際頻道宣傳播出,希望吸引東南亞旅客在花博閉幕前來參觀花博並順遊臺北市。

 

觀光傳播局指出,今年度特別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把花博包裝成「亞洲春天最值得造訪之地」,並邀請國際友人把握春天繁花盛開,造訪正舉辦花博的美麗臺北。來自新加坡的天后歌手孫燕姿,也在這股口耳相傳的力量下,實際前來參觀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孫燕姿在驚嘆於花博美麗風光的同時,也深深感受到臺北市政府的用心,因此,身為新加坡一員的她,覺得有一種義務及使命感,要把臺北花博帶給她的美景介紹給東南亞地區的朋友,於是孫燕姿與臺北市政府合作,將專輯新曲《當冬夜漸暖》贈送花博,在花博園區內公開播放。另外孫燕姿也為花博拍攝一支10秒宣傳片將於東南亞地區國際頻道宣傳播出。

 

此次觀光傳播局在東南亞的宣傳方式將以孫燕姿10秒宣傳片及重新剪製的花博30秒宣傳片為主,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及Star WorldFOXChannel V等國際頻道播出高達1000檔次,結合具時尚感與季節感的旅遊話題,觸及超過三千萬戶國際旅遊族群之電視收視戶,宣傳範圍針對港、澳、星、馬等國,更擴及30餘個亞洲國家。

 

觀光傳播局表示,還有Channel V兩位人氣VJ Tom PriceCara實地造訪花博,以時尚趣味的觀點報導花博與臺北的精彩景點,在亞洲區頻道播映特輯報導,吸引年輕族群來臺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