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百年風味,遊台灣百年風光

From the Heart of San Francisco to the Heart of Asia

 

316日起,聞名世界的舊金山BOUDIN酸麵包店面均可見台灣觀光立牌及旅遊訊息,台灣從亞洲之心走入舊金山已有162年歷史的生活記憶核心,BOUDIN將擔任起台灣觀光推薦人,邀請當地民眾在品嘗聞名百年的酸麵包同時,也共遊台灣百年美麗風光。

酸麵包除了是舊金山當地特色風味外,其位於市區的各店面,更是全世界觀光客不會錯過且必定駐足停留的知名景點,交通部觀光局此次與舊金山BOUDIN SOURDOUGH BAKERY合作,於灣區13家連鎖店店面推薦台灣觀光新品牌形象並宣傳台灣旅遊。15日晚(當地時間)BOUDIN舊金山漁人碼頭旗鑑店所舉辦的【The Heart of Asia --Time for Taiwan】異業結盟發表會更是台灣觀光新品牌形象首次在北美地區曝光,BOUDIN相當欣喜能有這個機會將台灣介紹給舊金山民眾,特別為活動製作了心型麵包,並於發表會一開始,將此心型麵包贈送給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象徵百年麵包店BOUDIN邀請當地民眾走向亞洲之心,共同體驗台灣百年人文與綺麗風光。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江國強處長、舊金山商會San Francisco Chamber of Commerce總裁 Steve FalkCBS電視台總裁Ron LonginottiKCBS電台總經理Doug HarvillBOUDIN執行長 Gayle Debrosse、美國汽車協會AAA旅遊部門產品經理Kelly Bell等均出席與會,認為台灣觀光新品牌【The Heart of Asia】除了點出台灣在亞洲的中心地理位置外,更精準傳遞了台灣「從心出發」及在世界旅遊版圖上獨特的活力特質與企圖心;舊金山第1大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旅遊版主編Spud Hilton今年2月才剛結束他個人台灣旅遊行程,對台灣濃厚人情味及美食美景讚不絕口,強力推薦喜愛旅遊的舊金山民眾,絕對不能錯過亞洲之心--台灣。

3月底前,舊金山民眾都可以在BOUDIN店面看到宣傳台灣旅遊之活動代碼,透過手機發送TAIWAN簡訊或上網留下資訊(www.heartofasiatrip.com),就有機會抽中由中華航空提供的舊金山-台灣來回機票及Ritz Tours雙人台灣旅遊行程大獎。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0年美國遊客來台共395729人,較2009年成長7.17%台灣觀光未來將在新品牌精神之下拓展國際北美市場,開創屬於台灣的時代,向全球主要旅遊目的地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