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於3/21舉行愛心活動; 當日收入所得將投入日本賑災之用, 為日本重建之路盡一份心力

 日本發生大地震及海嘯,使得東北地區損失慘重,許多當地民眾瞬間失去一切。向來以「美好而幸福」為品牌精神的PANDORA也即時發起「Moments of Love-love for Japan」慈善活動,並將活動當日所得捐作日本賑災之用,期盼各界一同化愛心為行動。 「Moments of Love-love for Japan」慈善活動於3月21日(週一)在SOGO復興館的PANDORA專櫃舉行,並邀請高怡平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為來賓挑選PANDORA手鍊。

當日所得也全數捐給台灣紅十字會,作為日本賑災之用。代理商斐儷珠寶副總經理陳昱龍表示「我們希望能在這段期間發揮愛心及關懷,邀請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為日本重建之路,盡一份心力。」 PANDORA為此特地挑選一系列別具祈福意義的串飾:包含有慰藉力量的彌勒佛、聖經、天使;帶有和平幸運的幸運草、和平鴿;以及各類愛心串飾等,希望藉由一顆顆精緻的PANDORA串飾,為這次賑災留下 Moments of Love。

 關於PANDORA 來自於丹麥的PANDORA,於1982年成立,在歐美國家深受貴族及知名藝人的喜愛。一直以來都將「客製化」視為品牌精神的 PANDORA,是全球少數提供「平易個人化」的高級珠寶飾品品牌:無需漫長的等待,便能直接挑選搭配出專屬於妳的珠寶飾品。無論是經典的MOMENTS串飾手鍊、耳環甚至是戒指,都能以相同的方式隨心製作。PANDORA的珠寶飾品均採用純銀、14K 或18K金及各類寶石,精選製作而成。 經過30雙手的每顆串飾、歷經30道程序的每個細節,都是為了讓PANDORA配戴者感受到品牌的細膩與用心。PANDORA精心設計的珠寶飾品,加上專屬於妳的個人風格,讓妳在腕間,訴說著生命中難忘的每一刻。欲知更多詳細資料,歡迎上網http://www.pandor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