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明星同級  2人專屬私密旅!

海南三亞海棠灣.頂級雙人之旅  

尊榮商務艙.明星指定頂級酒店.2人專屬司機/導遊.浪漫雙人晚餐  

 

明星世紀婚禮備受矚目,易遊網推出【三亞海棠灣.頂級雙人之旅】康萊德渡假酒店4天,入住明星指定酒店,2人專屬私密之旅,搭乘商務艙、頂級渡假酒店海景套房、2人專屬司機、車、導遊、頂級飯店浪漫雙人晚餐,漫步在400公尺的海棠灣夢幻海灘,享受最奢華渡假之旅。

 

明星指定頂級渡假酒店,「康萊德渡假酒店」隸屬希爾頓集團,20101228日新開幕。是大陸第一家希爾頓-康萊德等級的奢華渡假酒店,結合尊貴與現代的奢華感,在奢華極致的餐廳或豪華池畔享用國際美食饗宴,擁有寬敞的套房和幽靜的別墅和私人泳池,漫步於熱帶花園內的私人步道還可以直接通往專屬的白色沙灘,還有中國最豪華的SPA,從30分鐘足部按摩到全日的身體療法,使用最高質量的國際水療產品,專業訓練的治療師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療程。另外,「希爾頓逸林酒店」463間客房以無敵海景房為主要訴求,熱帶花園與潔白沙灘僅一步之遙,蔚藍的南中國海就在眼前,將海棠灣盡收眼底。提供多元化的中西美食,與海南島著名的海鮮及燒烤,飯店內的頂級水療健身設備,網球場、泳池、兒童樂園、安全的海泳區域及各式水上運動一應俱全。2人專屬私密旅,打造明星級夢幻旅程!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  

 

 

※易遊網推薦行程

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11sanya/index.html?fr=hmf1

 

【三亞海棠灣.頂級雙人之旅】康萊德渡假酒店4天 99,999元(含稅/每人)

[飛機艙等] 來回商務艙,機場飯店來回接送。

[頂級酒店] 「康萊德渡假酒店」海景套房入住3晚。

[ 2人專屬]  2人專屬司機、車、導遊,隨心所欲,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浪漫體驗]  頂級飯店雙人晚餐。

 

【三亞海棠灣.頂級雙人之旅】希爾頓逸林酒店4天 88,888 元(含稅/每人)

[飛機艙等] 來回商務艙,機場飯店來回接送。

[頂級酒店]「希爾頓逸林酒店」海景套房入住3晚。

[ 2人專屬]  2人專屬司機、車、導遊,隨心所欲,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浪漫體驗]  頂級飯店雙人晚餐。

 

 ※康萊德渡假酒店 http://conradhotels1.hilton.com/en/ch/hotels/index.do?ctyhocn=SYXCICI

2010年12月28日新開幕。是大陸第一家希爾頓最奢華(康萊德等級)的頂級渡假酒店

隸屬於當代最奢華的希爾頓家族,康萊德渡假酒店結合了尊貴與當代的奢華態度,形成獨具特色的頂級渡假村。

位於中國的海南島三亞市,到機場僅 45分鐘,這家豪華海灘度假勝地是一個熱帶天堂,絕對能滿足挑剔的旅客。坐落在綠意盎然的花園內,擁有私人步道通往專屬潔淨的白色沙灘和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寬敞的套房和幽靜的別墅和私人泳池,形成了最終的豪華渡假飯店。在飯店內品嚐最好的美食,享受各種水上運動,更可享受豪華水療中心的極致寵愛,而賓士轎車和Azimut遊艇更突顯康萊德渡假酒店的尊榮奢華。

 

奢華晚餐

三亞市最時尚的社交、娛樂場所非康萊德渡假酒店莫屬,無論是在奢華極致的餐廳內或是豪華池畔旁用餐,康萊德渡假酒店都提供了國際美食饗宴,網羅知名廚師為所有來賓烹煮令人口齒留香的美味佳餚,絕對讓您留下無可挑剔的難忘體驗。

 

頂級SPA

康萊德渡假酒店內的SPA絕對是中國最豪華的SPA。提供所有來賓一個最完美寧靜的避難所。所有專業訓練的治療師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療程,從30分鐘足部按摩到全日的身體療法,全程使用最高質量的國際水療產品,廣大的治療室,更可容納夫妻或是家庭、朋友,您更可選擇在室內或室外進行療程。沉醉在熱帶綠洲,享受身心靈的和諧平靜。

 

※希爾頓逸林酒店  http://www.doubletree.com.cn/Sanya/

2010年12月28日新開幕。是大陸第六家希爾頓(逸林等級)渡假酒店

希爾頓逸林酒店位於三亞市中心28公里內,座落於海棠灣的黃金地段,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以無敵海景房為主要訴求,熱帶花園與潔白沙灘僅一步之遙。蔚藍、澄澈的南中國海只在眼前,將海棠灣盡收眼底。除了多元化的中西美食、海南著名的海鮮及燒烤,飯店內的頂級水療健身設備,網球場、泳池、兒童樂園、安全的海泳區域及各式水上運動一應俱全。

 

頂級床鋪‧祝好夢

所有客房提供希爾頓逸林頂級甜夢睡床(SweetDreams®):專門設計的長毛絨表面床墊、蓬鬆舒適的羽絨枕、高紗織密度的精紡亞麻床品,以及特有的招牌甜夢繡花枕頭,祝您一夜好夢。而裝潢精緻的衛浴設備,寬敞舒適,搭配精緻的高級沐浴用品,讓您在客房內也能輕鬆獲得極致享受。

 

浪漫頂級婚禮

最著名的婚禮舉辦聖地,希爾頓逸林酒店提供無壓力的婚禮規劃,提供個人化服務、儀式,打造夢想中的夢幻婚禮,讓您輕鬆當個準新娘,享受最完美的童話式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