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

參與2011年“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

共創地球美好未來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集團於第三年在全球範圍內

參與此項活動宣導環保意識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將舉辦facebook粉絲團「推推愛地球」推文活動

 

2011322-台北訊 –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將參與下週世界範圍內實行的熄燈一小時計畫,為地球美好的未來貢獻力量。

 

為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推行的全球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將熄滅電燈。2010年“地球一小時”儼然成為史上規模最大的環保活動,已有128個國家和地區參與了這項應對氣候變化的活動。從亞太地區、歐洲、非洲到美洲的標誌性地標建築均熄燈一小時,世界各地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亦關閉了電燈,關注和保護人類共有的家園-地球。

 

在母公司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NYSE: HOT)致力於環境可持續性發展的感召下,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將參與 326晚上8:30推行的“地球一小時”節能活動。包括關閉外部指示牌照明;調暗或關閉非必要的室內照明;在適當的公共區域,如餐廳和酒吧,使用安全蠟燭照明;並透過室內語音郵件和客房內的電視資訊向賓客宣傳“地球一小時”活動。

 

 “地球一小時”得到了世界各地喜達屋酒店的大力支持。去年,飯店提供其切實參與“地球一小時”引人注目的視頻圖像。

 

The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德籍總經理柯雷蒙(Jürgen Klemm)表示,飯店將採取多項措施例如將於 326當天配合響應地球1小時活動,六福皇宮內部辦公場所將於當天晚間八點半至九點半熄燈1小時; 鼓勵六福皇宮員工響應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步行、騎腳踏車、共乘、穿著輕便衣服上班並鼓勵員工茹素一天。 六福皇宮Facebook粉絲團也將在 201132227日舉辦「推推愛地球」推文活動,只要上網支持或留言一句表示愛地球的話語,活動期間內支持粉絲達三百位時,即會抽出十位幸運參加者,中獎者可獲貝佳斯旅行組一份。(活動詳情見下面說明)

 

柯總經理進一步表示,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曾獲環保署評選為2008年環保旅館優選,並同時獲全民票選環保旅館第一名,作為環保旅館與五星級國際連鎖旅館之首,善盡企業責任責無旁貸,作為產業龍頭響應此活動更具有相當地指標性意義。同時,六福皇宮長期致力內部節能減炭,包括飯店內部整體能源管理例如中央調控公共區域照明與水電、使用煙管鍋爐燃料為低硫燃料油、客房使用節能燈泡、客房自動控溫、使用網路文宣、鼓勵房客減少更換毛巾與床單次數等多達二十項節能工程項目,每年可有效率減少燃油、天然氣與水電的平均使用量。柯總經理希望藉由配合全球環保活動 326地球一小時系列活動,與民眾一起從日常生活中改變習慣,一起減炭愛地球並降低溫室氣體。

 

喜達屋是自願履行全球性熄燈計畫最大的國際集團之一,今年將是其第三次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

 

Facebook臉書「推推愛地球」推文贈獎活動】

留一句愛地球的話.就有機會獲貝加斯旅行保養組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邀請您在六福皇宮facebook臉書粉絲團「推推愛地球」活動頁面按「讚」支持或是留一句愛地球的話,活動期間滿三百位以上粉絲支持,將會抽出在所有參加者中抽出十位幸運參加者,中獎者可獲貝佳斯旅行保養組一份。

 

【活動期間】 2011322 2011327

【活動平台】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facebook粉絲團

【活動辦法】

 

注意事項:

*留言只需一句話,簡單表達愛地球或響應環保的方法。

*全部獲獎者將於 2011331公告於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facebook粉絲團和官方網站,並經由facebook寄專信給中獎者,獲獎資格保留1個月內未回覆即自動喪失獲獎資格。

 

【活動獎品】

--所有發表文章與推文的網友皆可參加義大利貝佳斯(BORGHESE)保養體驗禮抽獎活動 (每客價值NT$2,059獎項名額共10)

 

--幸運獲獎的10位網友可獲義大利貝佳斯(BORGHESE)保養體驗禮一組:

營養火泥漿面膜 28g、卸妝露 53ml、深層潔膚膏 29g 、強效潤膚劑 15ml、柔和醒膚露 50ml) (價值NT$2,059)

 

 

關於“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公益活動,呼籲個人、商業組織以及政府部門在指定的一小時內關閉電燈,承諾為地球環境做出積極的改變。

 

2011年“地球一小時”的重心是呼籲世界地標性建築以及超越種族、宗教、文化、社會、年代和地域的人們在指定的一小時內熄燈,實現“讓我們團結一致,保護地球環境”的承諾。2011年“地球一小時”將在 326星期六晚上8:30實行。更多詳情,請訪問earthhou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