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手護星願 築夢傳愛」
歐德傢俱耶誕公益會 

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捐贈千份耶誕禮物予瑪利亞基金會之弱勢兒童,愛心耶誕大使蔡淑臻 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為孩子加加油!
 
還記得小時候在耶誕節前夕仰望著星空,默默祝禱祈求一個耶誕禮物是大家對聖誕節共同的回憶,然而隱匿在台灣的一些角落,有著近十萬名弱勢的學童需要我們的幫助才得以渡過一個快樂的耶誕節,他們多是單親、失親、隔代教養或身心障礙等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有鑑於此,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在溫馨歡樂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前,再度發起「手護星願 築夢傳愛」耶誕禮物募集活動,在企業員工及全台門市的動員下,共捐出一千份耶誕禮物予瑪利亞福利基金會照護孩童,記者會中由鍾雲如董事代表收受,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說:『希望藉由這一點小小的心意,在聖誕節可以換得更多孩子真誠的笑容!』
 
「手護星願 築夢傳愛」於12月17日(星期一)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歐德集團特別邀請到氣質名模蔡淑臻蒞臨現場一起共襄盛舉,擔任代表著象徵愛與希望的愛心耶誕大使,更在現場與瑪利亞基金會的孩童一同跳舞、一同為台灣的弱勢孩子加油打氣。活動開始前在休息室,愛心大使蔡淑臻帶著親切的笑容主動和孩子們一同唱兒歌、玩遊戲。她說,希望帶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最後,伴隨著孩子們合唱的歌聲,蔡淑臻與手護星願的孩子們一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歐德集團自2008年發起「手護星願」活動,為弱勢兒童募捐耶誕祝福,持續至今已有五年的時間,共有近六千名孩童收到這份來自全台各地的愛心捐贈;歐德集團每年發起百閱公益計畫與手護星願活動,長期關懷兒童不遺於力,今年更主動號召全省70個據點購買近一萬份瑪利亞烘焙坊的手工餅乾,主動分享給歐德集團的消費者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愛心做公益、將愛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馬國慶副董事長進而表示:象徵幸福溫馨的耶誕節即將來到,透過這一份小禮物讓大家看到最真誠的笑容、最溫暖的心意,未來,我們會繼續做下去,衷心希望能為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也期望更多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