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舊金山總督溫泉跨年迎曙光
 
 

每到歲暮年終的時刻,台灣各地都流行起跨年、迎曙光活動,民國100年至101年的跨年夜,以及101年的第一道曙光,您準備到那裡過呢?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海邊的舊金山總督溫泉,100年至101年的跨年夜將整晚通宵不打烊,讓遊客一面泡熱騰騰的溫泉,一面倒數迎接101年的來臨。溫泉館頂樓的海景露天溫泉池,也將整夜開放供遊客泡湯及觀賞海上日出、迎接101年的第一道曙光。

新北市北海岸的金山區位居台灣最北端附近,也是觀賞第一道曙光和日出的絕佳地點。金山元旦當天的日出時間約在清晨六時左右,若遇到好天氣,日出將由野柳岬的方向冉冉升起,耀眼的光芒照得海面金光閃閃、波光粼粼,景致比一般的海上日出更有層次,也更優美。

舊金山總督溫泉的頂樓泡湯池,正好擁有觀賞海灣日出的最佳角度。另二樓的餐廳於用餐時間內也將供應美味又暖身的火鍋料理,包括:藥膳元氣鍋、番茄養生鍋、南瓜田園鍋、咖哩回味鍋、原味高湯鍋、辣味泡菜鍋和(素)養生健康鍋等,希望能給予來此跨年的遊客一個溫馨且回味無窮的假期。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www.warmspr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