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陳奕、沈建宏年末送暖做公益 帶領視障學生參訪故宮圓夢
1224  AK二人將扮聖誕老公公  期許一日探訪十家育幼院陪小朋友過聖誕

團體AK陳奕、沈建宏受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之邀,17日帶領視障學生參訪故宮博物院,引導視障學員以觸摸的方式更進一步認識歷史文物。AK近來行程滿檔,一邊為耶誕和跨年演唱會練舞,一邊正在籌備新專輯,還得抓緊時間健身,一天睡不到7小時,但兩人特地排開時間做公益,陳奕和沈建宏說:「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讓人很快樂的事。」

陳奕、沈建宏主演的偶像劇才剛殺青,兩人卻不得閒,緊接著為將到來的聖誕晚會與跨年活動熱身練習,還已經開始投入新唱片錄製工作,練舞、練唱行程滿滿,忙到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但17日兩人特地挪開工作,與視障學生一同參訪故宮,陳奕、沈建宏在現場還顯得精神奕奕,他們一臉滿足笑言:「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讓人很快樂的事。」AK愛心不落人後,去年曾與羅夏莎愛心公益會同赴拉拉山協助義診,每年歲末也都會與何潤東一同拜訪養老院。 

聖誕節將至,AK 倆人今年的聖誕願望也有別於往年,這次他們希望能趕在耶誕前夕將愛心送到育幼院的孩童手中,甚至發下宏願,期許AK能成為聖誕老人前往10家育幼院探訪,親手送禮使更多小朋友能感受到佳節氛圍...

另外,近來為了籌備新唱片和一連串年末活動。AK忙得天昏地暗,在故宮行程後,倆人晚上將出席電影《花樣》首映會,替一直扶持他們的導演周美玲站台。接著還要立刻趕到練舞教室練習,但他們卻不以為苦,還興奮預告:「我們在聖誕和跨年晚會上表演超精彩,簡直是突破自我的演出,再累也要把握時間練習。」

(照片:達騰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