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冬令營報名簡章
 
 

    當眾人興奮於熱氣球升空的同時,你知道一次完美的飛行是怎麼辦到的嗎!其實是仰賴一群專業的地勤組員展開有組織地追球、引導及收球等工作,才能達成的喔!;2012第二屆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明年暑假期間於景色秀麗的花東縱谷登場,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臺東縣政府為完整活動期間所需地勤人力,將請到擁有30年飛行資歷,去年擔任2011第一屆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總指揮的印度籍教練I mo,在寒假期間舉辦二梯次的「2012台東熱氣球冬令營」,課程內容包含了完整熱氣球飛航知識、裝備操作、展球及收球教學實做等,相信在以安全飛行著稱的教練指導下,能夠學習到最專業完整的地勤知識;同時受訓完成者,將優先免費獲得後續暑期地勤培訓資格,優異者將有機會於「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擔任地勤人員(服務期間本府將酌給薪資),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一、臺東熱氣球冬令營(4日營)
     (一)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月26日至1月29日(週四至週日)
               第二梯次1月30日至2月2日(週一至週四)
     (二)活動地點:台東縣立體育場
   (三)報名時間:即日至民國100年12月23日止,錄取名單將於12月28日公告於台東縣觀光旅遊網(本府得視報名情況提前結束報名期限)。
   (四)報名資格與錄取名額、標準:
一般學員:預計每梯10名,18歲以上,男女不拘 (具英文基本溝通能力及體能合適,採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培訓學員:預計每梯次20名,18歲以上,男女不拘 (具英文基本溝通能力及體能合適)並必須全程參與暑假期間「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戶籍在臺東者優先錄取),活動期間並由本府酌給薪酬。(但住宿及交通需自理,有意參與培訓者請務必考量能否配合)

*本府有權視情況調整報名人數。

    
     (六)費用:
          一般學員:每名新臺幣6000元
    培訓學員:每名新臺幣6000元(內含保證金2000元,待「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服務期滿後退還,服務未滿或因故未能服務者視同違反本簡章,不予退還已繳保證金)。
     (七)報名方式:先行繳費並上網填具相關報名表單,錄取名單將於12月28日公告於台東縣觀光旅遊網,未經錄取者本府將無息退還所繳之報名費。

     (八)繳費方式(採臨櫃匯款):
行庫:臺灣銀行
戶名:臺東縣政府 暫收保管款戶
帳號: 023038094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