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芎林鄉濕地農場
照護新柑寶貝趣

濕地農場一直為保有原生態動植物而不遺餘力,在9甲多的林地中只開發2甲地種植海梨,每到橘花盛開的季節,就可聞到濃濃的花香,遍佈滿坑滿谷,身處其中更能體會大自然的香療,將可達到放鬆、舒壓、頭腦清析的感覺。為推廣海梨柑買氣,鼓勵企業認購海梨柑、認養果樹,農糧署北區分署於12月12日上午10點30分,在芎林鄉濕地農場舉辦「照護新柑寶貝趣」媒體參訪活動。
與會貴賓包括農糧署北區分署新竹辦事處鄭主任旭凱、新竹縣農業處范處長國銓、芎林鄉莊鄉長雲嬌、芎林鄉農會林總幹事冠伶以及芎林鄉公所農業課郭課長建志等人,由於當天氣候宜人、陽光普照,所有長官們帶領與會來賓共同參與這美麗濕地農場的日光浴,現場還頒發感謝狀給予越鼎科技有限公司與築家園不動產仲介,感謝企業參與認養果樹計畫,越頂科技蕭總經理安琪表示今年的尾牙宴,公司甚至打算配合海梨柑採果時間,白天讓員工感受豐收採果樂趣,
農糧署北區分署新竹辦事處鄭主任致詞時表示,要發展台灣相關農特產如海梨柑等,應該融入行銷觀念,來提升其各方面的效益力,除此之外,還建議應該將農產業多元化,比如可與藝文結合,來展現農特產多元化的一面。新竹縣農業處范處長國銓也提到芎林鄉的海梨柑絕對有一定的好品質,他相信其品質不輸其他地區的海梨柑,絕對禁得起考驗。芎林鄉農會林總幹事冠伶也表示對芎林鄉農會的海梨柑和其他農特產品有絕對的信心與好口碑的保證,林總幹事也希望能多透過一些活動或資訊來提升民眾對農特產品的了解與熱愛,進而提升農業經濟與農民收入。
活動當天,濕地農場主人陳梅躍先生還熱情的邀請所有長官前往其居所體驗裝飾品DIY活動,由陳梅躍先生的女兒教導現場媒體來賓製作木頭裝飾,讓來賓們都能體驗到自己動手做手工藝品的成就感。活動最後陳梅躍先生的夫人還料理了許多米粉與多道菜餚宴請現場長官來賓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