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BlackBerry白色聖誕節 又青姐丁立威牽動粉絲怦然的心


-隨著浪漫聖誕節的到來,台灣大哥大感謝台灣BlackBerry粉絲的愛戴,自台灣大哥大BlackBerry®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號召BlackBerry粉絲12月18日(周日)度過一場最浪漫最怦然的BlackBerry白色聖誕節活動!
 
身為超高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完美扮演談情說愛的邱比特:

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活動邀請劇中演員林依晨(飾程又青)、王陽明(飾丁立威)親臨現場與粉絲大玩BlackBerry互傳情意,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大呼過癮!
 
又青姐丁立威BBM隨拍隨愛,最跟得上話題的聖誕禮物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引以為傲的社群整合功能,又青姐與丁立威也知道!依晨與王陽明現場示範:BBM™ 6(BlackBerry® Messenger即時通)最新功能,不但大方BBM群組分享兩人親密自拍的照片、透過BBM即時訊息同步與BBM DJ點播聖誕歌曲,更用BlackBerry重現劇中高潮迭起的經典求婚畫面,讓整場粉絲活動High翻天!
 
自爆沒有BlackBerry就渾身不對勁的王陽明,表示:「我真的無法離開BlackBerry一秒鐘,就好像被情人制約,沒幾秒就要去看一下有沒有BBM訊息、Facebook通知。BBM真的超好用的!就算訊號不好之處,我仍然可輕易傳送與接收BBM訊息,不僅如此,BBM更可以讓我隨拍隨傳:圖片、聲音、影片檔給BBM朋友們,走到哪聊到哪,真是很方便呀!」
 
超高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上周完結篇開出全台最高收視率亮眼成績,雖然劇中丁立威(王陽明飾)與程又青(林依晨飾)分手收場,兩人再度合體站台【2011 BlackBerry白色聖誕節】粉絲活動,又青姐與丁立威經典求婚畫面、愛恨糾葛的經典對台,引起現場歡聲雷動、直呼太過癮!
 
戲裡程又青與李大仁修成正果,宣告單身的林依晨像又青姐上身般神采奕奕,BlackBerry®聖誕節粉絲派對,臉上完全不見一絲劇外真實人生的情傷。依晨大方分享:「我很幸福呀!今年聖誕節我是幸福表姐婚禮的伴娘呢!我會像又青姐一樣隨時拿著我的BlackBerry,紀錄身邊幸福的每一刻,而且手機內建的BlackBerry® Messenger即時通,解決我以前最怕拍戲或出外景乾等,當了又青姐,我隨時透過BlackBerry Messenger傳送訊息、圖片與聲音檔給朋友們,走到聊到哪,真是很方便呀!」

日前王陽明公開否認「曖昧」的戀情,表明仍為單身狀態。今日出席活動時,語出驚人自爆:「多年來自己一直有個固定的秘密戀人,這次也有陪伴我去紐約……就是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我真的無法離開BlackBerry一秒鐘,就好像被情人制約般沒幾秒就要去看一下BlackBerry,有沒有BBM訊息、Facebook通知。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能出席BlackBerry活動與又青姐、眾多粉絲們一起提前度過聖誕節!」

BlackBerry 7智慧型手機,即時、好玩、社群最同步全台全新BlackBerry 7作業系統的BlackBerry Bold 9900與BlackBerry Torch 9860智慧型手機直接內建繁體中文介面、中文輸入,讓用戶開箱即用;亦結合內建BBM 6可將BBM的即時體驗分享更多其他應用程式給BBM朋友。全新時尚的BlackBerry® App World™ 3.1版本的BlackBerry App World軟體商店支援中文介面,讓台灣用戶更容易發現、下載,與分享應用程式、遊戲與主題,全面完善娛樂體驗。
 
此外,最新社群摘要(Social Feeds)2.0版本可在一個合併視窗內同步看到訂閱的部落格、社群訊息、新聞與我的最愛。專為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的Facebook® 2.0應用程式亦推出聊天室、整合BBM,可讓用戶更輕鬆地與Facebook朋友隨時保持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