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總統辯論會最終戰 火力全開拼選票
選民Live激烈提問 網友攏踹共 選戰看Yahoo!
Yahoo!奇摩民調:蔡英文表現獲超過6成網友肯定 決戰青年首投族新票倉!?
 

2011/12/17-總統大選辯論會最終回登場,各候選人皆全力應戰爭取選票!Yahoo!奇摩「2012總統選舉辯論轉播」新聞特輯今(17)日同步推出「總統候選人辯論轉播」,提供網友最即時的影音內容及文字轉播,並透過網路平台即時反映選民心聲,讓全民當頭家!

Yahoo!奇摩新聞選舉特輯針對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表現作議題民調,截至今日下午5點半為止,共湧進超過萬名網友進行投票,蔡英文不受近日宇昌案風波影響,以66%的投票率,成為連續兩場辯論會中表現最受網友肯定的候選人;宋楚瑜積極應戰以17%位居次位;馬英九則緊追在後以16%的網友支持率位居第三。總統大選辯論會台上激戰,台下網友踴躍在線上表達看法,在短短2個半小時的辯論會期間,Yahoo!奇摩新聞選舉特輯就吸引共超過5,000則意見,讓網友攏踹共,積極參與公共事務!

Yahoo!奇摩新聞選舉特輯從11月15日起持續針對「如果明天是投票日,你會投給誰?」進行民調,截至12月14日止,累積近4萬名網友投票,投票結果顯示網友對「蔡英文、蘇嘉全」的支持度持續攀升,逐漸與位居第二的「馬英九、吳敦義」拉大差距,目前領先1倍之多,而暫居第三的「宋楚瑜、林瑞雄」則有下滑趨勢。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持續觀察線上民調可發現,19-30歲投票網友共佔近兩成(19.56%),成為在Yahoo!奇摩2012總統大選民調投票佔比第二大的族群,
一般認為年輕族群對政治議題冷漠的印象大不同,顯見使用者較年輕的網路族群,不僅善用他們熟悉的網路工具來表達對公共事務的關心,並樂於積極主動表態,這也可作為候選人們在決戰時刻擬訂選戰策略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