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龍來玩」APP信義威秀街頭衝人氣
現場50點積分大放送 增加百萬名車得獎機會

臺北市政府「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首度結合手機APP推出的「2012龍來玩」,獲得廣大迴響,下載人數已破萬次,為增加使用者抽中百萬名車中獎機會,特地於12月17日 (六)在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2012龍來玩」街頭衝人氣活動,邀請民眾至活動地點進行龍蛋餵養,並額外贈送50點積分,等於可多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另外現場也將提供QR Code,讓尚未參加遊戲的民眾立即下載「2012龍來玩」,要讓今年臺北市跨年晚會的人氣衝到最高。

「2012龍來玩」今(17)日在信義威秀徒步區中庭舉辦街頭衝人氣活動,由跨年演出卡司「MP 魔幻力量」及網路知名樂團「中山路100號」邀請民眾使用現場設置之QR Code下載「2012龍來玩」遊戲,並帶領大家餵食龍蛋獲得50點積分。現場使用2012龍來玩的民眾,再於個人的Facebook上分享使用龍來玩活動訊息,就可參加紅包抽獎,獎項有熱門電影票或飲料券。兩組樂團也在現場進行活力有趣的演唱,中山路100號將「我們國父」改編為「2012龍來玩」版本,MP魔幻力量也帶來熱力的演唱,提前為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暖身。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進入倒數階段,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邀請民眾一起下載「2012龍來玩」APP,參加百萬名車超級大獎抽獎,每天餵食還可不定時接收好康e-coupon,有超過一萬項兌換券與折價券要分享給大家,另外提醒大家要帶著你的智慧型手機到臺北一起跨年倒數,迎接2012年,定位成功還可獲得額外101點積分,增加中獎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