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oewe推出全新Paseo系列手袋 創作靈感源自於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馬術學院

一趟造訪安達魯西亞皇家馬術學院的旅程,是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設計2012年秋冬服裝系列的起點,尤其是當中陽剛的馬術與柔美的巴洛克建築中,所蘊含巧妙融合的平衡。之後,在著手設計Paseo手袋時,Vevers對皇家馬術學院所留下的深刻印象,便再度印入他的眼簾沸騰發酵。

皇家安達魯西亞馬術學院就如Loewe品牌一樣,是卓越成就、引領風尚的代名詞。安達魯西亞學院自好幾世紀以來,因強調人與馬匹間的細膩互動而遠近馳名。同樣的,Loewe以超過166年歷史,建立工匠精湛手藝與頂級皮革間的親密互動。馬術學院與Loewe共有的重要特質之一,便是盡心投入於慢工細活,精心創作出非凡的傑作。訓練馬匹的律動和製作一款手袋,都需要一種心神領會的特殊節奏。馬術師和Loewe工匠都深識此道,也因此,他們總是以一股傲氣堅持他們的專精技術,使之無可取代。

Paseo手袋和安達魯西亞的馬匹各自代表Loewe和馬術學院的核心價值,關鍵的元素就是他們所彰顯的結構美學獨具個性,因而如此出眾。當你提起Paseo手袋的同時,必然會驚訝於它的輕盈柔軟,就如一頭充滿力量、卻足以舞出輕盈步伐的動物。Paseo的外層選用頂級的水牛皮,並以對比色系的麂皮製成內裡,例如檸檬黃搭配紫色、石色搭配灰白色等組合,運用素材上的差異打造手袋的全新觸感與視覺饗宴。實用的內袋以及可調整長度的背帶,設計靈感源自於馬具和韁繩。Paseo共推出七個顏色,包括石色、亮紫、珊瑚紅、檸檬黃、暗紅色、深藍色和黑色,都是反映出具有西班牙風格的豐富大地色系。

在這次的平面視覺拍攝中,Loewe將西班牙的馬術注入其語彙中,視覺中並
Paseo手袋和充滿皇家英氣的Pizarro、Ventosillo和Vigilante三匹駿馬共同入鏡,為它們穿上專為特殊場合準備的華麗馬具,並由身著馬術學院制服的騎師英挺地駕馭。

Paseo手袋是一款雋永的設計,秉持Loewe對呈現西班牙美學傳統的堅持、品牌的精湛工藝,也在每一吋縫線中表達出對於卓越華貴的追求與讚嘆。

Paseo手袋將於一月正式問世,台灣區售價為NT$7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