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幸福•歡樂 ~ 最適合求婚、表情意的聖誕紅

如果有一種花卉能夠同時代表了歡樂、繽紛、幸福,絕對非聖誕紅莫屬了,因為在寒冷的冬季裡,熱情的聖誕紅是最能表現出溫暖氣氛的美麗植株,甚至在這特別的季節裡送個聖誕紅花禮對特別的人表示心意,不僅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外,繽紛多樣的聖誕紅肯定能在愛戀中閃爍出美好的幸福。
台北花市特別介紹最應景的聖誕紅,提供給大眾作為送禮、居家佈置或新興婚禮的佈置選項,尤其在這充滿聖誕紅的季節裡,量足價穩的聖誕紅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就讓這具有冬季魅力且熱情奔放的聖誕紅,陪大家渡過浪漫的銀色聖誕節!
為了讓民眾在多樣品系中挑選最適合的聖誕紅,台北花市特別介紹幾款做為送禮或可搭配成求婚花禮,或浪漫會場佈置使用的聖誕紅供民眾參考,
聖誕玫瑰:獨特的捲曲苞片,猶如玫瑰花朵綻放一般,是聖誕玫瑰最美的特色,如此具浪漫風格的聖誕紅,特別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紅寶石:紅色的葉片佈滿如寶石般的斑紋,如同戒指閃耀著璀燦光芒,將紅寶石聖誕紅作為求婚花禮,肯定會有幸福的結果。
倍莉: 具有迷你楓葉外型的倍莉聖誕紅,有著紅、粉、雙色等多樣色系,混搭不同植栽組合成花禮送給親朋好友,保證讓你大受歡迎。
檸檬雪:苞葉呈黃白色的檸檬雪,明亮的色系在滿滿聖誕紅裡點綴出該品系獨有的清爽質感,適合送給氣質型的女生。  
聖誕節:屬2012年上市品種,具有株型圓整、紅色苞葉數多、葉片不易黃化且觀賞期長等特性,可以說是未來聖誕紅品種的主流趨勢,適合喜愛追求流行的時尚者。
天鵝絨:飽滿的紅色葉片透著絲絨般質感,是天鵝絨最明顯的特徵,其火紅的外表作為婚禮佈置,活絡派對氣氛保證是最佳選擇。 
旺得福:圓潤的葉片有著圓圓滿滿的含意,使用於居家佈置不僅能營造出歡樂繽紛的耶誕氛圍,也讓人心情每一天都Wonderful。

以上各種不同的聖誕紅花卉,各有著火紅的熱情,淡雅的粉,純淨的白與俏皮雙色等不同花樣,彷彿合奏出一首美麗協奏曲,都滿滿傳遞出「熱情祝福」的鮮明聖誕氣氛,並帶領民眾走入綺麗的聖誕世界。因此,在這特別的季節裡,買盆熱情的聖誕紅,來迎接這繽紛歡樂的聖誕氣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