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決賽
以"聖誕老公公鮭食感(歸屬感)好料理"決一"食"戰
16組決賽隊伍鑽石級美威鮭魚入菜 爭奪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

 

 
抓住"聖誕老公公的胃"  勇奪"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頭銜
由全球第一大養殖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舉辦的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新星爭霸賽,17日於開平餐飲學校舉行決賽,從近百組報名隊伍中選出16組進行決賽,總冠軍將獲得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頭銜及35,000元獎金。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主辦單位以「聖誕老公公的鲑食感(歸屬感)」為創作主題,參賽學生須於90分鐘內發揮創意製作兩道以招待遠道而來的聖誕老公公為發想概念,利用美威鮭魚烹調出可以抓住聖誕老公公的胃的聖誕鲑食感料理。參賽隊伍中有將鮭魚與布丁做結合,讓鮭魚的吃法更加多元,更有參賽同學將料理利用春夏秋冬四大節氣進行呈現,要讓聖誕老公公嘗嘗不同季節的特色料理,藉此感受到四季不同的變化與溫暖。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決賽評審團主審知名美食家梁幼祥老師表示「現在學生的創意越來越進步,而且料理手法也越來越好,今天看到了許多同學發揮創意製作鮭魚料理,無論是前菜、主菜、以熱食或是冷盤的方式表現,參賽同學們都表現得可圈可點,藉由這次的比賽,相信是一次讓學生天馬行空以鮭魚入菜的寶貴"食"戰經驗,相信這一群未來的廚師將會把以"美食行銷台灣"的任務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來自挪威的鑽石級美威鮭魚 
36小時內空運來台  激勵學子運用異國食材展廚藝
來自挪威純淨海域的Marine Harvest美威鮭魚,經由高規格的品質管控,美威集團還樹立了鮭魚3C標準,以Certification(認證)、Control(品質控管)、Content(營養成分)3C嚴格的品管標準創造出鑽石級的美威鮭魚,要讓消費者吃到最有品質保證的頂級美味。美威集團這次舉辦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廚藝競賽,除教育更多的人在鮭魚選購上可以依3C準則進行輕鬆挑選外,也希望藉這次比賽讓學生們可以突破以往對於鮭魚只能乾煎的料理手法,創造出不一樣的鮭魚料理方式,讓鮭魚的吃法更加多元。美威集團亞洲區CEO Charlie表示「參賽同學的烹飪技巧及手法都很專業,而且對於料理的呈現相當有創意,台灣的學子在異國鮭魚食材的運用上令人大為讚賞,以來自挪威的美威鮭魚入菜表現都在水準之上,這也是我們舉辦這次競賽的目的之一,讓學生多多接觸多元的食材且創意地運用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