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意涵以長跑選手身份,獲美國第二大運動品牌SKECHERS 2011年全新代言人合約
 

      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以其健康窈窕的活力形象,以及少為人知學生時代以來的長跑選手身份,接棒代言多年的甜蜜教主,2011年秋冬起成為SKECHERS在台灣區的全新代言人。由於拍戲的需求,意涵接受過完整的體能訓練,同時利用拳擊有氧的訓練來增加肺活量,私下的她也非常熱愛運動,工作之餘若有時間上健身房,喜歡慢跑等運動。陳意涵從學生時期就陸續參加過馬拉松比賽,例如8公里或10公里的馬拉松比賽,也得過馬拉松比賽的前10名,她有一群和她一樣熱愛跑步的好朋友,常會一同呼朋引伴去參加大型的路跑活動,螢光幕下的陳意涵儼然就是一個運動好手,也由於長跑選手的身分,讓她成為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的全新代言人,陳意涵此次拍攝SKECHRES秋冬運動鞋廣告,有別於平日甜美形象,展現出Fitness運動、活力、率性等多樣風格。強調SKECHERS運動機能款式齊全,健走、慢跑、健身房訓練、與休閒生活,結合新科技與專利的各式設計風格,使該品牌儼然成為市場上系列最完整的運動品牌之一。

防範運動傷害 增進運動效能
     根據復健科醫師表示,所有的運動都有其相對應的運動傷害可能產生,不論是走路或跑步,都應該選擇能保護膝蓋、幫助舒緩背部壓力的機能性鞋款。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在市場上成功推出Shape Ups和Tone-ups美體塑身鞋系列,並成為美國Toning Footwear(健康類運動鞋)市佔率76%的第一領導品牌,其美國國家專利的船型大底,模擬如同走在沙地的感覺,不但能有效矯正一般錯誤的走路姿勢、與腳底施力方式,能在走路的同時,緊實你的腿部肌肉與線條,充分達到美體塑身的效果,推出後更是受到許多需要長時間久站的專業人士,例如醫師、護士、老師或博物館員工的喜愛與推薦,穿上後能明顯感受到保護膝蓋、與幫助舒緩背部壓力的功效。

第二代SRR回彈力慢跑鞋專業級訓練專用

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保持窈窕身材的秘密武器      
       SKECHERS Shape-ups/Tone-ups美體塑身鞋全系列,不跑步、競賽、健身房訓練或健走時所需的機能性運動鞋款,都能讓運動效能加倍、幫助燃燒更多熱量、同時保護運動中關節、和脊椎所承受的衝擊力,進而拉提並緊實肌肉線條。工作拍戲忙碌的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私下最喜歡穿著美體塑身鞋系列,不論是去喜愛的慢跑運動、或上健身房鍛鍊身體、或平常出門逛街,隨時利用每一分鐘來加倍運動效能,充分感受到美體塑身鞋所帶來的新生活體驗。


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保持窈窕身材的秘密武器      
       SKECHERS Shape-ups/Tone-ups美體塑身鞋全系列,不論是跑步、競賽、健身房訓練或健走時所需的機能性運動鞋款,都能讓運動效能加倍、幫助燃燒更多熱量、同時保護運動中關節和脊椎所承受的衝擊力,進而拉提並緊實肌肉線條。工作拍戲忙碌的新生代人氣女星陳意涵,私下最喜歡穿著美體塑身鞋系列,不論是去喜愛的慢跑運動、或上健身房鍛鍊身體、或平常出門逛街,隨時利用每一分鐘來加倍運動效能,充分感受到美體塑身鞋所帶來的新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