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九月新品
《Mutine全新系列》
 
系列介紹:
《Mutine搗蛋鬼》,就如其名設計靈感攫取於嬉皮點點及幾何線條的俏皮甜美,以雙圖漾珠蘿紗刺繡,體現逗趣的後現代主義風格;於細節處以條線壓紋肩帶、蝴蝶結及弧形刺繡胸口鑲邊的精工設計點綴,展現頂級工藝品牌的精神表徵。

《C Chic Sexy系列新色紫色&綠色》  
 ½網紗無襯罩杯 + 丁字褲
系列介紹:
 極簡風格與現代感的C Chic Sexy系列,獨一無二的C logo雕花的萊卡針織布和蕾絲的結合,搭配細膩的細節設計,使整個系列呈現不同以往的風格。女性化精緻的做工、性感的剪裁且符合顧客日常穿著的需求,完美呈現法國內衣第一品牌的仙黛爾優雅風格。

活動櫃點 :Chantelle全省專櫃 活動時間:2012年9月1日 至 2012年9月30日
單筆正品消費達$8000,即可任選市值$1480元以下內褲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