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Chantal Thomass  香緹.湯瑪絲
2012九月新品正式於台灣上市

《ENCENS'MOI悅己女人香》
如高級成衣立裁的手技工藝,以雙向彈性超柔纖混紡珠羅紗遞式層疊的立體人字形摺皺設計妝點於罩杯及褲版,並以帷幔薄紗鑲邊於肩帶,完美體現法式簡約的時尚風格;獨特½ 集中托高及½網紗無襯版型突顯誘人飽滿的美胸曲線,線條極度流暢貼近身軀,猶如第二層肌膚般,提供絕佳舒適度及柔軟度,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溫柔細緻膚觸。

《LOVELYBERTINE愛情行樂者》
以光滑彈性不透明的超柔纖與輕盈水珠圖漾珠羅紗刺繡搭配營造視覺對比,譜出一段強烈光與暗的華麗協奏曲,透露著魅惑誘人的朦朧美;延伸高級成衣綴飾概念,於罩杯中線處及褲背皆以性感V字穿線綁帶設計點綴,自信展現女人最美麗的狂野曲線。

Chantal Thomass  香緹.湯瑪絲
《2012 九月開幕慶活動》
Chantal Thomass專櫃:
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信義A8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活動時間:2012年9月1日 至 2012年9月30日
1.凡消費成為CT會員,每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獲會員回饋金現折$100元!
2.消費滿$10000元,可加贈Chantal Thomass義大利原裝進口花漾蕾絲連身絲襪乙雙!(市值:$18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