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絕對台灣 啟動年輕新銳設計亮點
ABSOLUT VODKA展現台灣創造力  躍上經典瓶身創意無法擋
 

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全球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 VODKA,憑藉著不斷推陳出新的無限創意與結合當代藝術文化的設計風格,屢次成功的創造吸引各界媒體的話題,除了累積ABSOLUT擁戴創意永無止盡的熱情,更持續與各界前衛流行文化積極合作。
 
ABSOLUT於近年來積極走入校園,力求創意突破的絕對伏特加,於8月12日舉辦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發表活動 暨 頒獎典禮,現場不但打造ABSOLUT藝術空間─展出20多件優選作品之外,也邀請得獎者進行現場創作,並邀請評審鄭司維老師現身進行頒獎,還特邀到廣受年輕學子喜愛的「旺福樂團」為大家熱情演唱符合本次活動主題之歌曲。
 
凝聚創作力 ABSOLUT TAIWAN 演繹台灣在地文化
 

ABSOLUT VODKA瞄準台灣新生代創作力,即是看準了年輕學子無限潛力,渴望因此發掘出臥虎藏龍於校園的創意學子,為絕對伏特加致力於推廣的當代藝術寫下新的一頁。本次活動「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以台灣做為精神主軸,於2011年3月前往校園徵件,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以台灣為主題,結合ABSOLUT經典瓶身外型,發揮潮流創意進行平面創作,讓參賽者盡情展現當代潮流與台灣文化之絕對設計魅力。
 
經過漫長的腦力激盪、創意揮灑的設計賽事之後,絕對伏特加於8月12日進駐西門町─當代潮流聖地,盛大打造ABSOLUT藝術空間以展示參賽者的心血結晶,也邀來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旺福樂團」前來共襄盛舉,高唱符合本次活動「絕對台灣」的創意主題曲。
 
當消費者進入ABSOLUT 藝術空間將可親眼見到由陣容堅強的評審包括─多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李明道老師、鼓勵行動藝術的李根在老師與2009年獲得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提名的鄭司維老師,特別為此活動從千件作品精挑細選之20多件優選佳作。
 
「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徵件活動參賽踴躍,募集了千件作品進行最後決選出23件優秀作品,由於入選者個個實力堅強,創意表現難分高下,著實讓評審團傷透腦筋,最後在評審老師們激烈討論後,名次終於揭曉。第三名由台中技術學院的林佳瑩同學獲得,她利用伏特加的瓶子培育出台灣的各種水果,象徵了絕對伏特加在發展各式口味伏特加擁有領導地位,也同時是市面上擁有最多口味的伏特加品牌;第二名則是來自台北銘傳大學的王怡鈞同學,以台灣傳統工藝為題─剪紙藝術,圖騰以ABSOLUT VODKA瓶身為主視覺,象徵了絕對伏特加長達400年的釀造歷史,更代表傳統技藝的傳承;第一名則是台灣藝術大學的何宛霖同學獲得,以台灣國寶翠玉白菜的形象與ABSOLUT VODKA的瓶身結合,藉由古典與現代元素的相互融合,也象徵絕對伏特加不斷推陳出新、展現前衛與多元突破的品牌精神。
 
此次ABSOLUT VODKA除了在潮流聖地「西門町」打造藝術空間,進行優選作品之展示,為製造絕對伏特加設計狂潮炫風狂掃西門町之感,也將於現場秀出專屬於絕對伏特加的大型瓶身裝置,令前往此地朝聖的參觀民眾,皆能親身感受到ABSOLUT VODKA的絕對魅力。
 
「旺福樂團」熱力開唱  ABSOLUT TAIWAN潮流魅力狂掃西門町
 
「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呼應本次活動主題「絕對台灣」,為增加活動多元性也邀來知名創作型團體「旺福樂團」為大家熱情演唱「天天天天、迷你裙與愛有什麼不好」等俏皮又可愛之歌曲,絕對讓現場與會貴賓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創意活力。充滿年輕活力的「旺福樂團」成軍以來多次參與春天吶喊、海洋音樂祭等大型音樂活動,樂曲充滿搖滾、熱情、活潑以及生活化的風格,廣受學生族群好評。
 
活動現場還開放群眾參加「打卡活動」,只要秀出智慧型手機並在facebook上打卡向好友們宣布曾來參觀「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活動之ABSOLUT 藝術空間,就可以在現場免費兌換試飲產品,同時絕對伏特加也預計在8月下旬於活動網站(http://www.absolutcampus.com.tw),針對本年度「絕對台灣 校園設計競賽」進行線上虛擬展覽,讓無法親自參觀本次ABSOLUT藝術空間的消費者,也能在虛擬展覽中感受到台灣年輕學子的創作力。絕對伏特加在2011年盛夏,持續鼓勵世人勇於創造屬於自己的舞臺,盡情展現釋放自我,在在都令人無法忽略ABSOLUT VODKA自身所擁有的絕對品牌活力,與獨樹一格的品牌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