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小護士樂團守護者簽唱會  中台灣唯一一場 !
同場地接續天后辦簽唱會  團員寶弟稱真夠巧 !

2002年成軍的小護士樂團,到今年剛好是他們成團十週年的紀念。這十年來,發行過音樂作品,也在各大小Live House演出的小護士樂團,不論歌壇如何的變遷,樂團成員的更換,他們對音樂的態度與執著是始終如一的。面對樂團第
一個十年的到來,他們除了巡迴全台的Live House演出之外,也舉辦多年來的首次簽唱會。

已經展開的小護士樂團十年長征巡迴演唱會,樂迷好口碑熱烈迴響,前一晚(11日)才在浮現藝文展演空間唱完,今天就在新時代舉行專輯的簽唱會。這場簽唱會不但是小護士樂團在中台灣唯一的一場,也是他們發行守護者專輯以來,第一場大型簽唱會,可見小護士樂團對台中歌迷的厚愛。

已經多年未辦大型簽唱會的小護士樂團團員們,得知能在台中辦簽唱會,個個都顯得相當的興奮,即使前一晚完全投入表演的四人,今天還是很精神亦亦的現身簽唱會場。簽唱會上他們演唱Be Your Man、瘋子等歌曲等新歌。巧合的是,與團員寶弟是十多年好友的小天后楊丞琳,也是在這辦簽唱會,兩組歌手一前一後的簽唱,讓寶弟直呼也太湊巧了吧。

成軍十年的小護士樂團,為了這張新專輯,除了召募十字軍粉絲團之外,最特別的是,他們不惜重本的請專人設計,並且量產明星商品。其中可當頭巾綁的長條毛巾,與台灣原創的設計款T恤,在小護士樂團之前巡迴的Live House現場販售,獲得現場歌迷的好評與熱賣。今天的簽唱會上,更送出還未上市的限量商品與專屬特製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