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許雅涵推廣美國華人運動大會 年底美國巡演

美國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主辦的第十屆華人運動大會,美國時間11日在舊金山灣區的尤寧城舉行開幕式,由於今年是龍年,又是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成立十週年,本屆運動會以「華體十年、龍騰金山」為主題,場面熱烈活潑。

開幕式上,聯合市市長Mark・Green、加州參議員Paul Fong及加州Milpitas市市長 Jose Esteves等,都出席了運動會開幕式,並參加了「名人競走」運動項目,為運動會增添了許多樂趣。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總顧問戴錡接受專訪時表示:十年來協會把這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已成為美國規模最大的華人運動大會,希望把所有華人都團結一起。

來自台灣被國際媒體喻為「華人第一美少女的許雅涵」,也應邀擔任推廣大使並錄制推廣影片。外型健康亮麗,擁有過人音樂才情的14歲創作歌手許雅涵接受專訪時開心表示:自己很喜歡運動和舞蹈,桌球和籃球都是自己的最愛。雖然曾因愛打球,被曬得黑黑,但還是不減對體育的熱愛。在運動中,會使自己的心情得到放鬆和舒緩,希望大家都能在運動中得到更多的能量。

接受專訪時許雅涵並以少見的體育風格裝扮亮相,讓大家都大大的驚喜了一番。被記者問到即將於年底舉行的美國巡迴演唱會曲目和造型時,小名Candy許雅涵表示:由於是十一月到十二月間的演出,天冷下雪的應景歌曲,自己準備了近十五首,有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和西班牙文和自己的創作曲及樂器表演….一想到要跟來自各國的知名歌手同台演出,自己其實很緊張,睡覺時還常說夢話,嚇出一身冷汗!

創作風格被認為具有世界風格的許雅涵表示:可能因為爸媽都是優秀的爵士音樂人,所以給自己的音樂教育,也顯得很自由很多樣化。許雅涵希望自己的音樂創作,能讓更多的外國人感受到新時代音樂的多樣化與融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