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集雅廊守護您的浪漫愛戀 見證您的愛情誓言
就讓甜蜜七夕幸福滿天飛舞~

感受幸福浪漫炙熱愛情的戀人們,期待著永恆不渝的雋永幸福,珍惜每分每秒的真心相伴!甜蜜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集雅廊希望傳遞世間永恆幸福的甜蜜滋味,守護情侶間的浪漫愛戀,見證戀人們的愛情誓言~ 香港商崇盟興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郭純純建議,集雅廊旗下歐洲最大手工禮品製造商Goebel德國高寶2012年度情人獻禮:羅希娜貓咪系列、現代藝術家Britto系列和M.IHummel德國喜姆瓷偶,與情侶們一起分享最甜蜜的幸福時光,見證瞬間的感動與喜悅!

喜姆瓷偶 – 心心相印,Valentine Gift
小女孩穿著可愛的小花裙,抱著禮物與花束,滿心歡喜地為心愛的人準備獨一無二的禮物,送上甜蜜驚喜!這份充滿愛的禮物,讓小女孩與小情人永遠心心相印。心型圖框裡的德文意思“ I like you”,也就是 “我喜歡你”!
高30公分,售價$102,000。

高寶瓷器 – 現代藝術家『Britto』系列
設計師Romero Britto以大膽鮮豔的色彩和生動活潑的圖案,呈現「希望(hope)與快樂(happiness)」的繽紛作品,每件藝術作品對社會大眾都具有強烈的吸引力。設計師喜歡在流行的顏色中加入個人獨特的風格,被稱為“新立體主義(New Cubism)”。
純真之心瓷偶
一對戀人分別以自己的左右手守護著一顆誠摯真心,以炙熱的愛戀喜悅,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象徵攜手相伴到永遠的愛情宣言。
高23公分,售價$22,000。

永誌不渝瓷偶
雙魚瓷偶以含情脈脈的眼神望向對方,彷彿世界就只有雙方存在,就是要以絢麗斑斕的愛戀宣示倆人間的無限情意。
高20公分,售價$18,500。

高寶瓷器 - 羅希娜貓咪系列
深受國內愛貓族所喜愛的羅希娜貓咪系列,是由現代畫家羅希娜Rosina Wachtmeister所創作,每隻貓咪造形都十分可愛,不論是慵懶地躺在地上,又或是呆呆地坐在花叢中,透過畫家獨特的詮繹手法,貓咪活潑俏皮的神態活靈活現呈現每一件作品中。今年針對情人節更推出:
真心相伴貓咪瓷偶
慵懶相伴的對貓瓷偶,分別在脖頸間繫上一顆象徵純潔真心的紅心,是戀人們獻上心心相印的最佳印證!
高12.5公分,售價$2,700/單件。

真心相伴貓咪對杯
貓咪對杯上以富含詩意且濃烈珣麗色彩的畫作呈現,充分表現出慵懶慢活的南歐風情!對杯手把以心型造型設計,在隨手處展現您的真心。
高12公分,售價$1,600/單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