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情人節甜蜜蜜~
Angsana SPA 墾丁凱撒呵護小倆口.肌膚水噹噹

每年的情人節是不是都沒有新點子呢?和情人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看場愛情喜劇片、或是買給他(她)具紀念價值的禮物,除了這些,何不一起享受兩人世界的頂級Angsana SPA “護理二重奏”,讓身心靈都放鬆,從內而外不自覺散發愛情的紅潤光彩。來到墾丁凱撒渡假的同時,護理二重奏情人甜蜜專案:凡於8/1-8/31 購買此套裝者,即贈NT$1,000禮券可購Angsana SPA Essential任何商品。

墾丁凱撒大飯店Angsana SPA館獨有大尖山的優靜,綠樹林立的芬多精帶來無限愜意,獨立雙人房由2位芳療師同時為雙人服務,包含150分鐘護理與30分鐘泡浴、茶點時間,增加小倆口距離。強調以天然花果為芳療元素的Angsana SPA,對女生的呵護有加,首先60分鐘滋養按摩讓全身筋肉卸下緊繃感,呈現舒緩狀態,接著60分鐘面部護理,滋潤恢復彈性,最後步驟30分鐘花瓣磨砂採用細緻的花瓣去除身體多餘角質,一系列服務就是要讓您清爽並散發淡淡芬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