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ongchamp Balzane 系列包款
2012 年秋季新風格、新款式

專為憑藉堅毅、勇氣邁向人生的現代女傑所設計的 Balzane,是 Longchamp 的明星手袋,為慶賀上市一週年,於 2012 年秋季推出一系列的新款式。Balzane 這個名字的意思是指馬腿上的白色印記,藉著極具識別性的馬鞍型袋蓋向馬術世界致敬,並延續了此系列的重要特徵。
本季新增兩個結合休閒及舒適特色的款式,豐富化 Balzane 系列:  一款手提行李袋,以及一款寬敞斜背袋,能同時肩背。兩款均選用了系列的標誌性小公牛皮為質料,外觀自然優雅、質地柔順。同時備有四種不同色調:包括黑色、褐灰色、新加入的摩卡棕色和橡木棕色。
全新的 Balzane Souple  以豐富材質展現 Longchamp 於 2012 秋季系列「More is More」的奢華精神,運用了小公牛皮、絨面小牛皮及富異國情調的鱷魚皮紋小牛皮。如此多樣化的觸感以最奢華的三種顏色呈現:酒紅色、核桃色、限量的鴨藍色及傳統的黑色。在兩個現有款式外─手提托特包及斜背袋上,Longchamp 將賦予它全新的形狀    ─ 提供極佳容量、柔順實用,肯定成為今季女士們衣櫃的必備單品。
毫無疑問,用最時尚的方式來戰勝寒冬實非 Balzane Mouton 莫屬。結合已修剪一次羊毛的羊皮及專利小牛皮於奢華設計上,提供兩個款式:包括現有的大型肩揹袋,及新推出的直式托特包,雙重展現出 Balzane 手提包迷人和極具魅力的特質。這兩款今季具代表性的作品,將以濃郁的酒紅色和明豔的鴨藍色為主調,讓優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