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賞桐花 食好味
客家美食首度進入零售通路 深入民眾生活
5分鐘 500元 在家辦一桌客家好菜
客家料理食譜卡 讓你變身客家主廚
 

客家委員會邀請全聯福利中心協辦20011客家桐花祭活動,首次將系列客家美食引進零售通路,讓客家餐飲文化更深入民眾的日常生活。其中,由客家國宴料理邱寶郎主廚,與全聯生鮮團隊規劃了一系列客家料理包,讓消費者5分鐘上一桌好菜,另外免費提供邱寶郎主廚傳授的客家料理食譜卡,消費者可以輕鬆成為客家主廚!

本次桐花祭客家料理包素材,採取全台各地當季農產特色,結合邱寶郎主廚的客家國宴秘方,消費者只要微波加熱即可馬上食用,讓熟食美味不打折的同時,全聯以平實價格提供「客家小炒」、「薑絲大腸」、「梅干扣肉」、「翠玉獅子頭」、「炸鹹豬肉」、「筍絲蹄膀」、「無骨油雞」等7道經典客家菜色,每道菜78元起跳,消費者可以用500元,5分鐘以內即可在家辦一桌客家好菜,以最便宜的價格,享受國宴級的客家料理!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表示:「配合2001桐花祭活動,即日起在全台270餘家生鮮店以『來全聯一桐賞花  食好味』主題開跑,期待讓客家文化可能進一步深入民眾的生活,在欣賞桐花休閒之餘,也可以輕鬆品嘗客家美味。」

除了客家料理包之外,全聯也推出七道由邱寶郎主廚設計的食譜卡,分別為「客家福菜蒸肉餅」、「客家酸菜炒肉末」、「客家福菜黃瓜盅」、「客家腐乳肉」、「客家酸菜炒鮭魚」、「酸菜炒透抽」、「酸菜肉片湯」,即日起消費者可以到各全聯福利中心索取,只要依食譜卡上的食材和步驟,就能輕鬆煮出道地的客家料理,搖身一變成為客家大廚,而食譜卡上的食材均可在全省的全聯生鮮店省力省時一次購足!在桐花飛舞的季節,全聯推出全新的客家料理,陪伴大家渡過浪漫的桐花祭,推廣客家文化之餘,也期待能展現全聯生鮮的實力,讓消費者能以最便宜的價格嘗到最道地的客家美食!

邱寶郎主廚簡介
─客家本色孕育客家精神  客家精神詮釋客家國宴
邱主廚於曾受新竹縣縣長鄭永金欽點,接下中華民國總統與吉里巴斯共和國建交國宴的重責大任,讓美味的客家料理藉由國宴獲得國人的肯定並且名揚四海!
邱主廚現任:客家電視台《福氣來了》之輕鬆過生活單元主持、TVBS《吃飯皇帝大》節目評審兼主廚、東風電視台《料理美食王》主廚、中天電視台《今晚哪有問題》、《冰冰好料理》主廚、八大電視台《生活一級棒》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